监理公司管理系统 | 工程企业管理系统 | OA系统 | ERP系统 | 造价咨询管理系统 | 工程设计管理系统 | 甲方项目管理系统 | 签约案例 | 客户案例 | 在线试用
X 关闭
流程审批

当前位置:工程项目OA系统 > OA系统企业版 > 功能介绍 > 流程审批

催办

视频比较大,请耐心等待5秒,下载视频

申请免费试用、咨询电话:400-8352-114

   催办

  【功能说明】

  审批单在审批过程中,前面环节的处理人可以对当前环节的处理人进行催办操作。被催办人默认为当前环节处理人。用户可选择如下四种方式进行催办:邮件、OCS、催办任务、短信。

  【操作说明】

  1. 用户在“已办事项”中打开表单,点击“催办”按钮,弹出“任务催办”对话框,如图:

  

1.png

 

  2. “任务标题”为当前表单的标题 ,“催办人员”默认为当前环节处理人,催办方式有邮件、OCS、催办任务、短信四种形式。选择催办方式为“催办任务”,点击“保存”按钮完成催办操作。

  3. 催办后,催办信息记录在“工作台->个人资料->催办记录”中。

  4. 被催办人员在“通知”列表中收到催办通知。点击“标题”查看通知单,可选择“阅读后删除”按钮删除该通知单,或者在通知列表中,通过“更多操作”中的“待阅转已阅”按钮将通知转移至“已阅通知”中。

发布:2008-06-14 18:50    编辑:泛普软件 · xiaona    [打印此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