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理公司管理系统 | 工程企业管理系统 | OA系统 | ERP系统 | 造价咨询管理系统 | 工程设计管理系统 | 甲方项目管理系统 | 签约案例 | 客户案例 | 在线试用
X 关闭
系统安装配置

当前位置:工程项目OA系统 > OA系统企业版 > 使用说明 > 系统安装配置

组织架构管理

申请免费试用、咨询电话:400-8352-114

   组织架构搭建主要是按照公司各部门之间隶属关系来建立。可以对同级部门进行排序,也可以调整不同部门的上下级隶属关系,还可以添加部门的“联系方式”、“部门职能”和”部门传真“。

  1、新建部门

  点击“系统设置”——“组织机构设置”——“部门机构设置”进入部门管理页面,如下图所示,点击页面右上角的【新建部门】按钮新建部门。

  1.png

 

  部门编号决定新建部门在同级部门在部门管理中的显示顺序,编号越小越靠前。“上级部门”可设置当前新建部门的上级部门,如该部门无上级部门,选择[无]。填写完部门信息后,单击保存即可成功新建部门。

  2.png

 

  2、修改部门

  对已创建的部门可进行修改操作,单击右侧部门菜单中要修改的部门,如下图,修改“综合办公室”,单击综合办公室,然后填写要修改的信息即可。

  3.png

 

  3、删除部门

  对已创建的部门还可进行删除操作,单击右侧部门菜单中要删除的部门,然后单击页面右上角的【删除部门】按钮删除部门即可。

  4.png

 

  注:删除部门会同时删除其下级部门,并会将删除部门及其下级部门中所有用户自动设为离职人员。

  5.png

 

  4、导入部门

  点击“部门数据管理“——”部门导入“,可以直接导入已经在excel中建立好的部门信息,不需要手动再建立部门信息。第一次使用可以下载数据模板,按照模板中对应的字段填写。

  6.png

 

  根据公司各部门的隶属关系,按照如下格式在Excel程序中建立具体的部门架构表。

  7.png

 

  上级部门直接填写上级部门名称即可。

  当部门组织机构表建好后,单击“浏览…”,选择已建好的组织机构表后,再点击“导入”,即可将部门机构表导入到OA办公系统当中。

  5、导出部门

  在建立好公司部门组织架构,录入完部门管理信息后,需要保存备份部门信息,在左侧点击『导出部门信息』即可将部门信息保存为CSV文件格式进行备份。

发布:2008-04-19 11:06    编辑:泛普软件 · xiaona    [打印此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