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理公司管理系统 | 工程企业管理系统 | OA系统 | ERP系统 | 造价咨询管理系统 | 工程设计管理系统 | 甲方项目管理系统 | 签约案例 | 客户案例 | 在线试用
X 关闭
流程审批

当前位置:工程项目OA系统 > OA系统企业版 > 功能介绍 > 流程审批

电子审批协同办公系统

申请免费试用、咨询电话:400-8352-114

   关系重大。协同之所以叫协同,就是指多人多部门有关联的办公。而有关联的办公自然是通过流程管理来实现的。

  一个OA最重要的东西就是它的流程管理上。一个操作便捷的OA,很大程度上在于它的流程做的是否人性化、是否细致、是否更贴近使用。而现在的OA也不是简单的办公自动化,而是强调多人多部门的协同办公,所以现在也说是OA协同办公系统

17.png

  一个有流程管理的OA才叫做OA协同办公系统

  流程OA解决的是企业运营管理的问题。网站解决的是信息传递、沟通、服务等简单功能,现在流程OA平台都带有门户功能,网站只相当于其门户中很小的一部分功能。

  我们都知道要把业务管好,首先是把人管好。中国大部分企业做大了,但不见得很强,比如,大部分企业连“帐”都没管理好,同时,企业岗位职责不清晰、内部流程不完善、制度不健全。要实施好OA系统,内部管理是根本,否则,再好的业务软件业无法很好的使用起来。很多企业的管理还属于典型的手工作坊式:下达指令靠会议、推进执行是“人盯人、人盯事”,管理沟通全部依赖电话,很多流程审批卡在老板手中,更谈不上业务协同、目标管理知识管理、企业文化、精准营销了。由于没有健全的内部运营管理,这个阶段干什么都没有用。

  办公自动化(流程OA)系统是专为中小型企事业单位定制的网络办公软件,由多位管理学教授共同策划推出,该系统采用领先的C#.net技术开发,更加稳定可靠,操作方式为B/S(浏览器/服务器)架构,使得网络办公不受地域限制。

  审批流程协同OA办公系统的应用范围

  1、信息化尚未入门的企业

  由于没有信息化应用基础,在上泛普软件流程OA系统之后,企业员工不受以往条件的影响,往往更加容易接受流程OA办公模式。泛普软件流程OA有着近乎100%的成功率,更有利于提高企业各级人员的基本素质与计算机方面的实际操作能力,并有利于以后业务领域企业信息化工作的开展。

  2、信息化失败或者严重缺乏信息化信心的企业

  信息化失败,特别是大型业务管理系统失败,例如ERP,给企业方面的信心打击是十分沉重的,为了重塑信心或者一开始就回避一下风险,泛普流程OA不失为一种好的选择。

  3、缺少信息化资金准备的企业

  信息化投入一般比较昂贵,在没见到实际效果的时候,多数企业会犹豫不决。因此,对于谨慎型的企业或者资金不充裕的企业,先上一套性价比非常高的泛普软件流程OA,有利于企业逐步了解企业信息化及其作用,减少今后信息化工作的盲目性。

  4、已拥有业务管理系统,且需要进一步改善行政办公与内部信息交流环境的企业

18.png

  泛普软件流程电子审批OA系统不仅拥有一般办公系统通用的功能,同时可以很方便的集成企业所需的业务系统功能,真正做到集业务和办公于一体。

  5、现有流程OA系统无法满足协同办公个性化需求的企业

  面对产品型流程OA个性化不足、客户需求不贴切,项目型流程OA实施周期长、风险大、费用高等问题,泛普软件电子流程管理审批OA系统提供了最先进的个性化解决方案:即整个产品基于平台基础上进行构建,综合了项目型流程OA和产品型流程OA的优点,同时又很好地解决了项目型流程OA和产品型流程OA所存在的问题,能够快速、准确实施客户需求,尤其是提供了基于平台的强大二次开发功能可满足系统未来扩展需要。

发布:2011-03-22 12:34    编辑:泛普软件 · lyl    [打印此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