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理公司管理系统 | 工程企业管理系统 | OA系统 | ERP系统 | 造价咨询管理系统 | 工程设计管理系统 | 甲方项目管理系统 | 签约案例 | 客户案例 | 在线试用
X 关闭

内部邮件

视频比较大,请耐心等待5秒,下载视频

申请免费试用、咨询电话:400-8352-114

 

  在发送内部邮件的过程中想第一时间知道哪些人阅读了邮件,可以设置邮件回执,当收件人点击阅读了邮件之后发件人会收到系统自动发的一封回执邮件。

      一、如何发送内部邮件

    从“互动交流”——“内部邮件”里点击写邮件,可以选择内部的收件人、可以上传附件,将自己需要发送的内容写到正文里面。

   31.png

 

        如下图所示编辑完成之后点击“发送”即可完成邮件的发送。

 

32.png

 

      二、如何查看收到的内部邮件

      在交流过程中,少不了邮件的交流,更多以邮件的形式来进行消息的传递。下面介绍如何查看收到邮件及其处理。

      点击【互动交流】--【内部邮件】--【收件箱】,我们可以看到我们当前收到的邮件,若邮件过多还可进行查询。选中一个邮件后可点击右上角“删除”,删除邮件,也可点击“写新邮件”再次新建邮件。

      33.png

      邮件进行操作后还可以看到,当前发送过的邮件、当前删除的邮件。

34.png

     

相关文章参考: 手机短信
  如何设置手机短信提醒
  外部邮件
  内部邮件
发布:2008-05-13 09:53    编辑:泛普软件 · yangyong    [打印此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