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理公司管理系统 | 工程企业管理系统 | OA系统 | ERP系统 | 造价咨询管理系统 | 工程设计管理系统 | 甲方项目管理系统 | 签约案例 | 客户案例 | 在线试用
X 关闭

通讯录管理

视频比较大,请耐心等待5秒,下载视频

申请免费试用、咨询电话:400-8352-114

 

  公共通讯薄可分组管理联系人,每个分组的共享范围都可以单独设置,共享范围内的用户可查看相应通讯薄分组内的联系人。本章详细演示如何创建通讯薄分组,在通讯薄分组中添加联系人和联系方式。

  一、创建通讯薄分组

  点击“个人事务——通讯薄管理——单位通讯录”进入通讯簿管理页面。

   21.png


 

  点击单位通讯簿管理页面右上的“增加”按钮添加新的人员信息,点击添加后如下所示,可添加人员的对应信息,然后点击“确定”可保存。

   22.png

 

        在通讯录管理中,选中一个人员点击前面的小方框,然后点击查看,可了解到这个员工的详细信息。如下所示

23.png

 

 

24.png

 

 

  二、外部通讯录,可做增加,导入、查看、删除操作。

  25.png

       三、个人通讯录,【通讯录管理】--【个人通讯录】--【增加】可设置人员详细的信息资料。

26.png

相关文章参考: 个人通讯录
  通讯录导入
  通讯录管理
发布:2008-05-12 16:37    编辑:泛普软件 · yangyong    [打印此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