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理公司管理系统 | 工程企业管理系统 | OA系统 | ERP系统 | 造价咨询管理系统 | 工程设计管理系统 | 甲方项目管理系统 | 签约案例 | 客户案例 | 在线试用
X 关闭
系统登录使用

当前位置:工程项目OA系统 > OA系统企业版 > 使用说明 > 系统登录使用

html在线添加Flash

申请免费试用、咨询电话:400-8352-114

   一、添加Flash媒体

  在html在线编辑器的添加对象按钮区域点击【Flash】按钮添加一个网络上的Flash,在打开的“Flash属性”对话框的URL地址中填入Flash地址即可完成操作。

  1.png

 

  URL地址可以是完整的Flash网址(例如:http://www.oa.com/video.swf),也可以是OA服务器目录下的相对路径地址(例如:/general/images/video.swf)。

  添加完以后,就可以在html在线编辑器中看到Flash文件的大小和位置。

  2.png

 

  二、Flash排版设置

  在已经添加的Flash上点击鼠标右键,在弹出的菜单中有剪切、复制,可以对Flash进行相应的操作。

  3.png

 

  在右键菜单中点击【Flash属性】按钮,或者在新添加网络Flash时,在打开的“Flash属性”对话框中的“常规”选项卡中对Flash排版布局进行修改

  4.png

 

  URL:Flash在网络上的存放地址(可以是相对路径地址);

  宽度和高度:Flash的长宽尺寸大小,长度单位为px,默认为Flash文件属性尺寸大小;

  水平间距和垂直间距:Flash边框距离排版位置的距离(单位长度为px)。

  三、Flash属性设置

  在“Flash属性”对话框中点击【属性】打开Flash属性选项卡,在Flash属性选项卡中设置Flash的布局、排版、播放形式等属性。

  5.png

 

  在“缩放”属性下可以设置全部显示、无边框显示、严格匹配显示3中缩放模式;

  6.png

 

  在“窗体模式”下可以设置窗体、不透明、透明3中窗体显示模式;

  7.png

 

  “允许脚本访问”安全设置包括总是允许、同域下允许、从不访问3中脚本访问方式;

  8.png

 

  在“质量”属性下可以设置Flash播放的图像质量,根据单位安装的OA系统所在服务器提供的网络资源来调整显示质量;

  9.png

 

  在“对齐方式”属性下可以设置Flash播放窗体的排版布局对其方式;

  10.png

 

  在“Flash变量”选项下可以选择设置是否启用Flash菜单、是否自动播放Flash文件、是否循环播放Flash文件,是否启用全屏播放Flash等4个选项。

  11.png

 

  四、Flash高级样式设置

  在“Flash属性”对话框中点击【高级】打开Flash高级样式设置选项卡,这些样式属性完全符合CSS标准,在这里可以设置Flash的高级样式属性。

  12.png

 

  五、添加Flash效果预览

  13.png

发布:2008-04-20 10:11    编辑:泛普软件 · xiaona    [打印此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