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理公司管理系统 | 工程企业管理系统 | OA系统 | ERP系统 | 造价咨询管理系统 | 工程设计管理系统 | 甲方项目管理系统 | 签约案例 | 客户案例 | 在线试用
X 关闭
系统登录使用

当前位置:工程项目OA系统 > OA系统企业版 > 使用说明 > 系统登录使用

html在线添加图片

申请免费试用、咨询电话:400-8352-114

   一、添加图片

  添加本地图片操作方法:在html在线编辑器的添加对象按钮区域点击【本地图片】按钮添加一个(或多个)图片。

  1.png

 

  在打开的“本地图片选择”对话框点击【添加附件】按钮,选择打开多个本地图片。

  2.png

 

  选择好图片以后,在“本地图片选择”对话框里有选择的图片名称列表,点击【上传附件】开始将图片上传到OA服务器上。

  3.png

 

  图片上传完成的时候,浏览器右下角会弹出“本地资源上传完毕!”消息提示框,点击【确定】按钮完成本地图片添加。

  4.png

 

  添加网络图片操作方法:在html在线编辑器的添加对象按钮区域点击【图片】按钮添加一个网络上的图片,在打开的“图像属性”对话框的URL地址中填入图片地址即可完成操作。

  5.png

 

  URL地址可以是完整的图片网址(例如:http://www.oa.com/logo.png),也可以是OA服务器目录下的相对路径地址(例如:/general/images/pianel.png)。

  二、图片排版设置

  在已经添加的图片上点击鼠标右键,在弹出的菜单中有剪切、复制、粘贴按钮,可以对图片进行相应的操作。

  6.png

 

  在右键菜单中点击【图像属性】按钮,或者在新添加网络图片时,打开的“图像属性”对话框中对图片排版布局进行修改

 

  URL:图片在网络上的存放地址(可以是相对路径地址);

  替换文本:页面中图片的名称;

  宽度和高度:图片的长宽尺寸大小,长度单位为px,默认为图片文件属性尺寸大小;

  边框大小:图片边框线条的宽度,单位为px;

  水平间距和垂直间距:图片边框距离排版位置的距离(单位长度为px),例如垂直间距为20,那么图片距上边距和下边距的位置均为20px。

 

  对齐方式:包括“不选择”、“左对齐”、“右对齐”,不选择表示图片像文字一样占用字符。

 

  左对齐:图片在文字段落中靠左对齐,文字环绕图片排版。

 

  右对齐:图片在文字段落中靠右对齐,文字环绕图片排版。

 

  三、图片链接和高级属性设置

  在“图片属性”对话框中点击【链接】打开图片链接选项卡,在图片链接选项卡中设置图片的链接地址和图片链接的打开方式。

 7.png

 

  不选择图片链接方式,在浏览时点击图片不会打开新窗口,而直接跳转到图片链接的地址。

  在“图片属性”对话框中点击【高级】打开图片高级属性选项卡,这些属性完全符合CSS标准,在这里可以设置图片的高级样式属性。

  8.png

发布:2008-04-20 10:18    编辑:泛普软件 · xiaona    [打印此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