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理公司管理系统 | 工程企业管理系统 | OA系统 | ERP系统 | 造价咨询管理系统 | 工程设计管理系统 | 甲方项目管理系统 | 签约案例 | 客户案例 | 在线试用
X 关闭
服务器和网络

当前位置:工程项目OA系统 > OA系统企业版 > 使用说明 > 服务器和网络

查询服务器本机外网IP地址

申请免费试用、咨询电话:400-8352-114

   外网IP地址一般都是不固定的,由路由器随机分配,所以外网IP地址是经常变动的,如果要固定外网IP,则需要跟相应的网络服务商申请。现在介绍如何查询服务器本机外网IP地址。

  1.百度查询

  在百度或其他搜索引擎上输入查询本机IP地址,如下所示显示的就是外网的IP地址。如果是要用外网访问OA,则用如下地址。192.168.xx.xx为内网地址,只能用于内网访问。

  1.png

 

  2.用cmd命令查询

  用cmd命令查询前提是服务器本机是直连的外网,用ADSL拨号上网。这样每次开机电信随机为该机器分配一个IP。从开始菜单中的运行中用输入cmd,在运行指令中输入ipconfig,点击Enter。

  IP Address…………后显示的是本机的外网IP。

  如果是处于局域网中的机子,则查询的是由路由器随机分配的局域网IP,局域网IP是以192.168.xx.xx形式出现的。一般一个小型局域网都共用一个外网IP。

发布:2008-05-20 17:45    编辑:泛普软件 · xiaona    [打印此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