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理公司管理系统 | 工程企业管理系统 | OA系统 | ERP系统 | 造价咨询管理系统 | 工程设计管理系统 | 甲方项目管理系统 | 签约案例 | 客户案例 | 在线试用
X 关闭
服务器和网络

当前位置:工程项目OA系统 > OA系统企业版 > 使用说明 > 服务器和网络

D-LINK无线路由器设置端口映射方法

申请免费试用、咨询电话:400-8352-114

   OA外网访问需要在路由器上做端口映射,不同品牌、型号的路由器设置方法有些差异,下面介绍D-LINK无线路由器设置端口映射的方法。

  以D-LINK dir-615为例。

  1.登录路由器

  在浏览器输入192.168.0.1,打开路由器管理页面,输入用户名和密码登录进去。

  2.在路由器管理界面,找到“高级”——“高级端口转发规则”。进入端口映射的界面

  1.png

 

  名称:可以手动随意填写。

  IP地址:服务器的内部地址,192.168开头的。

  应用程序名称:从下拉框中选择一个服务。如HTTP,FTP等。

  计算机名称:路由器自动生成一个局域网计算机清单,在下拉菜单中选择服务器计算机名。点击<<,会自动生成IP地址。如果清楚服务器ip地址,也可以手动填写。

  公共端口:对外宣称的端口,如果只映射一个端口,则前后文本框填写一致。如果有多个端口就填写一个范围。

  私有端口:服务器上要映射的WEB服务端口,设置为80以外的端口。

  通信量类型:选择TCP或任意。

  勾选前面的选择框才生效。

发布:2008-05-20 17:44    编辑:泛普软件 · xiaona    [打印此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