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理公司管理系统 | 工程企业管理系统 | OA系统 | ERP系统 | 造价咨询管理系统 | 工程设计管理系统 | 甲方项目管理系统 | 签约案例 | 客户案例 | 在线试用
X 关闭
档案管理

当前位置:工程项目OA系统 > OA系统企业版 > 功能介绍 > 档案管理

oa中的文档管理

申请免费试用、咨询电话:400-8352-114

   办公自动化已经是大势所趋,民心所向。众多的事业单位在日常工作中引进了 OA 系统。这种趋势也为 档案管理工作带来了新思维和新方向。泛普OA系统曾经综合实施过多家单位,效果不错.

  泛普企业知识管理OA系统解决方案统一的协同管控平台,完善的督导体系,全面的餐饮连锁企业档案管理,整合相对独立运行的系统,大大促进企业规范管理,员工工作办公效率。

  竞争激烈,利润降低

30.png

  成本控制难,原材料成本提升

  管理人才匮乏,劳动力成本提升

  泛普OA功能简介

  企业门户

  方便易用的个人工作平台,个人工作相关内容一目了然,工作开展有条不紊,提高工作效率。

  个人事务

  方便员工从多个维度管理个人相关的事务和工作,有条不紊地安排自己的各项事务工作,大大提高个人办公效率。

  流程管理

  支持企业所有协同工作流程,统一办公平台。流程办理环节自定义,满足企业日常管理需求,提高工作效率。

  信息交流

  畅通的信息沟通交流平台,满足不同员工在不同的场合的需求

  人力资源

  符合餐饮行业特征的人员入职流程管理,统一管理连锁门店人员入职,保证员工快速入职,档案信息及时更新。

  费用管理

31.png

  帮助企业有效落实预算的执行,随时掌握预算执行状况,为企业战略决策提供数据支持。

  移动办公

  PC端OA平台与手机OA的信息同步,实现领导随时随地办公,信息交流畅通无阻。

发布:2011-03-23 14:43    编辑:泛普软件 · lyl    [打印此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