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理公司管理系统 | 工程企业管理系统 | OA系统 | ERP系统 | 造价咨询管理系统 | 工程设计管理系统 | 甲方项目管理系统 | 签约案例 | 客户案例 | 在线试用
X 关闭

手机短信

视频比较大,请耐心等待5秒,下载视频

申请免费试用、咨询电话:400-8352-114

 

  手机短信可用于提醒其他用户该做的事务,也直接发送手机短信和其他用户进行交流。例如在工作流程中用手机短信的形式提醒领导该审批已提交给他的申请。

  手机短信

  1、发送短信申请

  打开【互动交流】——【我的手机短信】——【发送短信申请】点击增加,可设置短信内容,收件人等信息。

47.png

  通过oa办公系统的手机短信管理模块发送手机短信到用户的手机(当前登录用户如果没外发权限则只能和oa内部人员发送手机短信)

  2、 短信发送审批

       发起短信申请后进入审批阶段,相关人员可进行审批。可以查看到当前的审批状态、办理人、创建人等信息。

49.png

  按短信发送状态(已发送短信、等待发送短信发送失败短信)、收件人号码、短信内容、短信发送的时间查询短信(这些全部填写时,则查询所有短信),对当前登录用户按条件查出来的几种状态的短信可进行以下操作:

  发送失败:修改后可再次发送或者删除。

  发送成功:可进行删除操作。

  待发送:可进行编辑、删除、发送操作。

 50.png

相关文章参考: 手机短信
  如何设置手机短信提醒
  外部邮件
  内部邮件
发布:2008-05-13 13:15    编辑:泛普软件 · yangyong    [打印此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