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理公司管理系统 | 工程企业管理系统 | OA系统 | ERP系统 | 造价咨询管理系统 | 工程设计管理系统 | 甲方项目管理系统 | 签约案例 | 客户案例 | 在线试用
X 关闭
技术文章

当前位置:工程项目OA系统 > OA系统企业版 > 视频&资讯 > 技术文章

选择OA系统5个关键性要素

申请免费试用、咨询电话:400-8352-114

  随着OA系统在企业的运用越发广泛,越来越多的OA厂商在市场中悄然崛起,企业在选型OA系统时,面对市场琳琅满目的OA办公系统变得茫然不知所措,不知道如何才能选到真正适合自己企业的OA系统。针对这类情况,企业管理软件专家从专业的角度出发,列举了五大择选标准,希望能对正在选型OA系统的你能起到真正的帮助。

    一、目的性
    目的性是企业选型系统最为基础的要求,在这里目的性可以分为两个层面来进行解释,一是企业选型OA系统的目的,二是,企业上OA系统,OA系统能否达成企业的目的。具体点来说,就是OA系统能否满足企业自身的要求,作为平台型OA办公系统,泛普Oa能够为用户量身订做,产品的功能自定义,可以充分满足各企业的需求。
    二、产品的成熟度与稳定性 
      衡量一个软件是重要指标是产品本身的稳定性和成熟度,同时也是反映各大OA办公系统厂商之间的差距,刚成立的OA办公系统厂商其产品的成熟度与稳定性都没有年久的OA办公系统好。OA办公系统是个长期的过程,这是根据用户的需求不断的发生改变,从而日积月累所结成的果实。泛普OA办公系统从05年以来,专注于OA办公系统的研发工作已有9年之余,为个领域企业信息化建设提供了完美的解决方案。
 
  三、软件的易用性
     易用性,通俗点来说,是企业在使用OA系统的过程中,系统的操作是否便捷,如果企业接触不久,就能够熟练的操作,说明该OA系统的软件易用性高,反之易用性较低。OA系统不像财务软件那样只局限在企业内部的少量人员操作,它涉及到整个企业的全体员工,如果产品的易用性差,就要对员工进行集体培训,而这个培训的成本是非常高的,这不仅耗费了人工成本、时间成本、财务成本等等,这显然是个大企业所不愿看到的。泛普OA办公系统v4采用一键式安装,系统管理人员只需进行最简单的操作配置即可使用。系统功能符合科学的企业管理,采用人性化的菜单和模块分类,每一个普通用户无需专业培训,即可轻松的使用泛普OA办公系统。简约时尚的操作界面,最大限度的消除视觉疲劳,使办公更加高效,完美解决了同类OA办公系统无法解决的系统性能问题。
  四、OA办公系统的技术架构
  系统的架构就类似于一台汽车的发动机,如果发动机存在问题,显然汽车是跑不动的,相对而言,PHP+Mysql搭建的OA办公系统是一种永不落后的技术。泛普OA办公系统采用开放的系统架构,可定制开发,可完美扩展,具有完美的可扩展性特点,是企业信息化建设和企业信息化管理的最佳平台。
  五、软件厂商的售后服务
  做软件就是做服务,尤其是对于OA这种蕴含管理思想的软件来说,服务更是重中之重,产品的售后服务,不仅能真实的反应出该销售人员人员是否在在行,同时也能反映出该软件厂商对OA产品深度的了解。还能通过对OA办公系统产品更新、升级和维护等问题,窥探出软件厂商解决具体问题的时效性和应变能力,进而判断该软件厂商是否专业。这一点,泛普OA办公系统也同业走在行业的最前端,泛普OA系统的服务宗旨:客户就是上帝,一切以客户为中心,秉承诚实、宽容、创新的服务理念,为企业创造价值。
发布:2008-05-02 11:15    编辑:泛普软件 · admin    [打印此页]    [关闭]
视频&资讯
联系方式

成都公司:成都市成华区建设南路160号1层9号

重庆公司:重庆市江北区红旗河沟华创商务大厦18楼

咨询:400-8352-114

加微信,免费获取试用系统

QQ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