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理公司管理系统 | 工程企业管理系统 | OA系统 | ERP系统 | 造价咨询管理系统 | 工程设计管理系统 | 甲方项目管理系统 | 签约案例 | 客户案例 | 在线试用
X 关闭
常见问题汇总

当前位置:工程项目OA系统 > OA系统企业版 > 使用说明 > 常见问题汇总

如何发布OA系统内部公告及通知

申请免费试用、咨询电话:400-8352-114

 公告发布是OA系统最基础、最常用的功能之一。企业每天都会有大量的信息,新闻、公告需要各部门传达。

  以前,这个工作对办公人员来说是件苦差事。因为他要将文件打印或复印多份,然后一份一份的送到各个部门,请各个部门的负责人或接收人签收,上楼下楼、厂里厂外的要跑很多路。
  如果公司规模较大,在外地有分公司或办事处,那么还要给每个外地的机构发传真,然后再逐一打电话确认是否收到。最省事的办法可能是发一份群发邮件,但仍然需要打电话来提醒和确认,否则很容易遗漏。
  这些琐碎和低级的工作,浪费了大量的人力、物力、时间成本。尤其是对人力成本的浪费,对企业、对员工个人来说都是非常隐形和巨大的。
  OA系统的应用,让这些工作瞬间变得异常简单,以前半天甚至一天的辛苦工作,现在动动鼠标,只要几分钟就能够轻松的完成。
  目前,OA系统中的信息发布模块已经建设得非常成熟和完善,可以很好地满足企业在信息发布工作中的各种需求。
  在泛普oa系统中公告管理是不可或缺的一功能点;
  信息门户--【公告管理】,可以新建公告;
16.jpg
发布:2008-05-02 16:14    编辑:泛普软件 · admin    [打印此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