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理公司管理系统 | 工程企业管理系统 | OA系统 | ERP系统 | 造价咨询管理系统 | 工程设计管理系统 | 甲方项目管理系统 | 签约案例 | 客户案例 | 在线试用
X 关闭
人资管理

当前位置:工程项目OA系统 > OA系统企业版 > 功能介绍 > 人资管理

人事档案管理

视频比较大,请耐心等待5秒,下载视频

申请免费试用、咨询电话:400-8352-114

   人事档案管理是人事主管人员管理人事档案信息,包括设置档案公开信息、设置退休年龄,导入、修改人事档案等。

  1.档案设置

  设定退休年龄

  设置了退休人员之后,到了规定退休年龄在人事合同概况中会显示退休人员。点击“人事档案”——“人事档案管理”——“档案设置”——“设定退休年龄”,设置好了之后点击保存即可。

  1.png

 

  设置公开信息

  员工的档案信息不是对所以人公开,某些信息除了档案管理人员其他人无法查看,需要对公开字段进行设置。点击“人事档案”——“人事档案管理”——“档案设置”——“设置公开信息”,左边是公开字段,可以从备选字段里面选择某些到左边公开字段。点击按钮【保存】就设置成功。

  2.png

 

  导入人事档案

  点击“人事档案”——“人事档案管理”——“档案设置”——“人事档案导入”,可以直接把人事档案导入系统,避免手工输入的繁琐。导入前将excel文件保存为CSV格式的文件。点击按钮【浏览】,找到文件目录,点击按钮【导入】即可。数据模板可以点击“数据模板下载”。

  3.png

 

  注意:人事档案导入通常会导入不成功、导入显示不完全、导入的名单在在离职人员一栏等问题。人事档案表在建立的时候各个字段要按规定的模板上来,具体的模板论坛上可以下载。导入的时候会检测人员真实姓名,只有该姓名存在才能导入成功,用户名不存在的会提示该用户不存在。导入的人事档案显示不完全是有信息填写错误与系统不符,如政治面貌有群众、共青团员等,如果在excel表中写的是其他就不会显示出来。如果该人员在系统中没有被删除而是在离职人员/外部人员一栏,人事档案也可以导入成功。

  导出人事档案

  点击“人事档案”——“人事档案管理”——“档案设置”——“人事档案导出”。导出人事档案时可以按条件选择要导出的某一个或某一类人事档案,点击“导出CSV文件”即可。

  4.png

 

  人事合同概况

  点击“人事档案”——“人事档案管理”——“档案设置”——“人事合同概况”,可以看到企业内部哪些人员合同到期、哪些需要转正、哪些是要退休的。合同到期的人员就要考虑是否续签合同,合同转正人员就考虑是否符合转正要求等。

  5.png

 

  2.建立人事档案

  点击“人事档案”——“人事档案管理”,选择部门,可以看到该部门人员人事档案信息。显示[已建档]的可以进行编辑和删除操作。显示[未建档]可以点击“建立档案”来手工录入人事档案。按照档案的表格内容将其填好,点击按钮【保存】即可。

  6.png

相关文章参考: 人事档案设置
  人事档案管理
  人事档案查询与统计
  人事档案
  人事档案查询按各种条件统计分析
  人事档案员工男女比列查询分析
  按照职位、工种、工号查询员工档案信息
  人力资源员工档案信息查询、新增修改操作
发布:2008-04-21 16:56    编辑:泛普软件 · xiaona    [打印此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