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理公司管理系统 | 工程企业管理系统 | OA系统 | ERP系统 | 造价咨询管理系统 | 工程设计管理系统 | 甲方项目管理系统 | 签约案例 | 客户案例 | 在线试用
X 关闭
门户系统

当前位置:工程项目OA系统 > OA系统企业版 > 功能介绍 > 门户系统

OA门户管理软件

申请免费试用、咨询电话:400-8352-114

   OA的定义,说起OA(Office Automation,办公自动化),总体上讲,它是指一切可满足于企事业单位的、综合型的、能够提高单位内部信息交流、共享、流转处理的和实现办公自动化和提高工作效率的各种信息化设备和应用软件;它不是孤立存在的,而是与企事业单位其它各类管理系统(如行政管理系统、人力资源管理系统、CRM系统、销售管系统、erp系统财务系统、销售会员管理系统)密切相关、有机整合。

  办公系统OA

15.png

  一、 我的办公桌

  新闻—显示企业新闻和工作动态。

  通知—显示企业内部通知。

  待阅—显示分发的文件、借阅的档案以及建议、知识、期刊、规章制度。

  待办—显示工作任务、参加会议、流程处理,实现事找人的工作模式。

  伙伴动态—显示同事外出、出差、休假、入职、调动、离职动态。

  日程—显示最近10条日程安排。

  二、未阅信息

  实时提醒用户当前需要处理的工作,如提示信息、通知、待办等,并以颜色醒目区分,方便用户合理安排工作时间,提高工作效率。

  三、公文管理

  创新的“精确管理”模式下公文管理,更加适合中小企业的公文流转,规范企业公文的办理方式,企业内外部的收发文、请示签报、文件审批、报表传递、会议纪要以及档案管理,均采用电子化流转方式,支持WORD/EXCEL格式,保留修改痕迹,真正实现无纸化办公。

  四、公共信息

  企业信息交流和共享的平台,进行新闻、通知、期刊、知识和规章制度的发布和管理,使企业的信息和知识快速传播和转移。

  五、在线交流

  在线交流模块提供网络寻呼、个人建议、内部论坛和网络会议等多种信息交流工具,帮助企业规范的内部网络通信系统,实现企业内部通信和信息交流通畅便捷。

  网络寻呼是一种非常方便的内部即时沟通工具,它集成了QQ、MSN、邮件等优点,使企业沟通管理更加方便快捷。组织架构的表现形式,更清晰的了解企业内部伙伴信息,例如:部门、职务、电话、个性签名等。

  六、个人办公

  个人办公模块帮助员工有条不紊地安排自己的各项事务工作,大大提高个人办公效率。具体功能包括我的便签、工作日记、日程安排、计划总结、我的任务、个人信息维护、工作委托安排、网络硬盘、我的短语、通讯录等。

  七、行政办公

16.png

  行政办公模块帮助对企业的各种资源进行有效地管理,检测使用冲突,合理调控。包括资产管理、用品管理、车辆管理、会议管理、图书管理。

  八、人力资源

  人力资源模块提供包括招聘管理、合同管理、员工档案管理、考勤管理、绩效考评、员工报销、工资管理和培训管理等企业人力资源管理的多个方面内容。

发布:2011-03-21 12:32    编辑:泛普软件 · lyl    [打印此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