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理公司管理系统 | 工程企业管理系统 | OA系统 | ERP系统 | 造价咨询管理系统 | 工程设计管理系统 | 甲方项目管理系统 | 签约案例 | 客户案例 | 在线试用
X 关闭
部门经理操作

当前位置:工程项目OA系统 > OA系统企业版 > 使用说明 > 部门经理操作

发起投票(oa企业增强版)

申请免费试用、咨询电话:400-8352-114

   传统的投票方式是采用纸张匿名或记名投票,但这种方式不利于国家所容易造成资源浪费且不容易管理,在企业引入OA系统后,这种投票方式将变得极为简单,首先我们来了解下投票管理的方式与作用。

  OA系统中的投票管理主要是用于公司选举、制定制度等的投票,系统主要功能是对给定的项目进行投票,并对投票数进行统计分析,最后可查看分析投票的结果,完全省去了利用人力去写”正“,去统计票数的方法。OA投票管理系统对于跨地域或者人数众多的集团意义更加的重大,跨地域的集团在投票时就会面临距离的问题,这是有了该投票系统,一切就变得更加简单,只要员工们上系统上投票即可,人数众多的集团也不需要再费很大的能力去统计票数,直接让oa系统统计和分析即可。在OA系统中是如何实现这一流程的呢?

  一、新增投票

  在【信息门户】---【信息门户管理】--【投票信息管理】点击【新建】;

  1.png

 

  在新增投票管理中填写发起部门、发布角色、发布人员等信息,填写好之后点击【保存】,一个新的投票管理就产生了。

  2.png

 

  二、发起投票

  在新建好的投票管理中,点击发布投票,发布之后,发布的状态将自动改为已发布。

  3.png

 

  注:当点击发布投票时,如果系统的右下角提示“'command(3) was not implemented”,这是兼容性设置的问题,只需要在地址栏中找到碎纸图标点击即可,这时系统会自动刷新。

  4.png

发布:2008-04-21 14:47    编辑:泛普软件 · xiaona    [打印此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