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理公司管理系统 | 工程企业管理系统 | OA系统 | ERP系统 | 造价咨询管理系统 | 工程设计管理系统 | 甲方项目管理系统 | 签约案例 | 客户案例 | 在线试用
X 关闭
系统登录使用

当前位置:工程项目OA系统 > OA系统企业版 > 使用说明 > 系统登录使用

创建OA系统登录账户

申请免费试用、咨询电话:400-8352-114

  用户管理是OA系统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通常,用户管理主要涉及两方面:OA系统终端用户的管理、OA系统系统维护人员的管理。

  1、点击【系统设置】-【用户管理】进入主界面,在此页面中可查看到所有的用户其中主要包括:真实姓名、用户名、部门、角色、职位以及是否允许登陆等相关基础信息。在用户多的情况下可通过:姓名、用户名、部门、角色、职位等相关信息进行模糊查询 如图:

  1.png

 

  2、点击上图中的【增加】进入新新用户新增页面,新增页面中需要填入相关人员的真是姓名、以及系统登录名、密码、所属部门、所属职位、所属角色排序等相关重要信息,OA系统与微信企业号做了整合录入的信息可直接同步微信企业号。填写完相关信息点击【确定】便可创建好新的人员信息 如图:

 2.png

 

  3、企业用户比较多的情况下,系统可直接通过【导入】功能把相关的人员信息进行导入处理。点击【导入】进入主界面 如图:

  3.png

 

  4、人员信息需要纸质文件保存时,可通过OA系统提供的【导出】功能直接提取出 如图:

  4.png

 

  5、在用户管理界面中可单独对相关的人员进行权限设置,OA系统中的模块可通过员工的职位进行单独开放,选中需要授权的人员名称点击【授权】即可;如图:

  5.png

 

  6、用户离职或者账户停用的情况下,可直接选中需要关闭的账户信息,点击【删除】即可实现;如图:

  6.png

发布:2008-05-24 17:20    编辑:泛普软件 · xiaona    [打印此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