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理公司管理系统 | 工程企业管理系统 | OA系统 | ERP系统 | 造价咨询管理系统 | 工程设计管理系统 | 甲方项目管理系统 | 签约案例 | 客户案例 | 在线试用
X 关闭
门户系统

当前位置:工程项目OA系统 > OA系统企业版 > 功能介绍 > 门户系统

什么是oa门户

申请免费试用、咨询电话:400-8352-114

   门户的搭建,能够真正做到从用户的角度出发,打造一个直观、便利、简单、灵活的操作模式。通过拖拽的方式搭建页面;形象化的树状结构随时清晰的展现着页面的结构;门户支持快速搭建、分级授权和分级查看;支持安全用户身份的认证。

17.png

  资源整合

  0A办公系统门户可集成企业的各类信息资源,通过0A办公系统整合内部信息资源,并通过web剪裁功能将外部信息级联,实现统一接入访问,避免信息杂乱无序,使用户能方便快捷的获取到有用信息。通过将内部和外部各种相对分散独立的信息组成一个统一的整体,使用户能够从统一的渠道访问其所需的信息,从而实现优化运作和资源整合的目的。

  应用集成

  泛普OA门户系统是服务于各级政府机关、企事业单位的日常事务管理的应用系统,该系统以先进成熟的计算机和通信技术为主要手段,利用中间件技术和平台优势,具有公文管理档案管理、会议管理等模块,并可实现手机短信提醒、全文批注、手写签名、电子印章、移动办公等功能,实现了真正意义上的办公现代化、信息资源化、传输网络化和决策科学化,提高了协同工作效率,使各项工作均处于有效的管理和监控之下,并对各种知识进行积累、管理、利用,为各级领导的决策提供有效的支持。

  系统结构

  一.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是OA门户系统用来发布新闻公告的独立模块,发布完成的新闻公告在有效的时间范围内显示在发布范围内的员工的工作台的新闻公告快捷区域里。

  二.公文管理

  公文管理功能由发文拟稿、文书登记、发文查询、收文查询四个模块组成;

  公文管理主要管理完成审批申请、传阅、审批和归档等功能。

  三.车辆管理

  车辆管理主要实现车辆登记、使用申请、审批,车辆分配及相关查询等功能。

  四.资产管理

  资产管理功能由资产卡片、资产申请/分配、资产申请与分配查询、资产申购、资产申购管理、资产卡片管理、资产变更和资产注销等模块组成。

  五.人力资源管理

  人力资源管理由招聘管理、人员及信息维护、人事信息管理、组织机构信息、薪资管理、职位信息管理、人事管理流程、人事变动处理、职位及信息维护、组织机构信息管理、人事考勤管理等模块组成。

  六.会议管理

  包括会议室管理、会议纪要等工作管理。

  七.文档管理

18.png

  文档管理有文档新增、借阅申请、文档借阅查询、文档归还、文档查询等模块组成,用来管理图书、资料等文档。

  八.个人办公

  包括待办箱、邮件、个人信息、工作提醒、工作计划、工作记录等个人办公管理模块。

发布:2011-03-23 13:22    编辑:泛普软件 · lyl    [打印此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