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理公司管理系统 | 工程企业管理系统 | OA系统 | ERP系统 | 造价咨询管理系统 | 工程设计管理系统 | 甲方项目管理系统 | 签约案例 | 客户案例 | 在线试用
X 关闭
合同管理

当前位置:工程项目OA系统 > OA系统企业版 > 功能介绍 > 合同管理

oa合同管理

申请免费试用、咨询电话:400-8352-114

   每一个应用程序模块的授权基本上都包括权限列表和权限设置两部分,授权的方法是按照人(部门/角色)、权限、权限范围的思路进行的,即先选择人(部门/角色),再选择权限,然后选择其使用权限的范围,这样便完成了授权操作。

1.png

  各应用程序模块的每项涉及权限的功能,都有相对应的用户及角色成员进行管理。

  人员权限设置:为每个用户设置使用相应功能的权限和权限范围。

  角色权限设置:为某一类角色成员统一设置权限。

  个人配置:为组织成员设置内部信箱的容量,不但可以单独设置,也可统一配制,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

  软件设置:对于设置了“限制使用人员”的软件,其快捷键只会显示在具有该软件使用权限的用户的软件频道中。

  严密的集权、分权授权体系,既保证整个系统严格的安全机制,也满足灵活的权限设置需求,开放的授权机制,甚至可以管理第三方软件的授权,高性能的安全机制和密钥体系,可以确保系统不受病毒、黑客等侵扰。

  1.系统管理

  系统管理模块是泛普协同管理解决方案的管理与维护系统之一,用来维护文档管理系统基础数据和数据使用权限,维护信息发布系统的首页部署、栏目风格等,以及系统的使用权限设置。具有相应权限的管理者才可以进入系统管理模块。

  1.1权限设置

  “权限设置”模块主要是对泛普各个系统功能进行的权限管理。包括对即时通讯、文档管理、工作管理、信息发布及其他辅助功能的授权。

  授权机制是:人员(部门/角色)——权限——权限范围。

2.png

  权限的设置是根据人员的职责、职权的不同进行授权的。授权方式比较灵活,既可以通过先选择人员或角色进行授权,也可以先选择权限进行授权。而且系统还设置了权限查询功能,方便管理者了解哪些人员具有哪些权限,使管理更加严格和安全。

  1.2数字证书管理

  数字证书管理模块是用来维护单位内部CA证书的,在这里可以添加和删除证书,设置证书的有效期、用途等信息,证书具有识别用户身份、登录系统和数字签名等用途,

发布:2011-03-19 13:48    编辑:泛普软件 · lyl    [打印此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