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理公司管理系统 | 工程企业管理系统 | OA系统 | ERP系统 | 造价咨询管理系统 | 工程设计管理系统 | 甲方项目管理系统 | 签约案例 | 客户案例 | 在线试用
X 关闭
合同管理

当前位置:工程项目OA系统 > OA系统企业版 > 功能介绍 > 合同管理

合同管理办公系统

申请免费试用、咨询电话:400-8352-114

   目前由于合同管理本身涉及程序多、企业类型庞大等原因,在实际执行中会面临以下问题:信息不顺畅、整理效率低、流程执行慢、管理工作大、法律风险高、事后查询难。

  泛普OA系统针对企业合同管理的困境直击要害,构建了以合同管理为主线的“全生命周期的合同管理体系”,合同信息完整记录,让审批有据可循。

  合同管理功能展示:

3.png

  1、合同管理——流程管理便捷规范

  (1)合同起草:将合同流程电子化,建单后直接生成合同台账,借阅审批时间。

  (2)合同台账:台账内清晰显示合同类型、金额、时间等信息,合同状态一目了然。

  (3)收款合同:点击收款合同台账,可以在合同卡片上直接查看合同基本信息、收款信息、开票信息。

  (4)付款合同:点击付款合同台账,合同基本信息、付款信息、开篇信息清晰记录在内。

  2、合同履约——信息实时更新

  (1)开票申请:审批通过,自动生成“开票记录”,合同卡片中的“开票信息”(“已开票金额”、“未开票金额”和“已开票比例”)同步更新。

  (提交申请——出纳开票——审批结束——形成开票记录)

  (2)收款登记:收款无需审批,由财务直接登记,系统自动生成“收款记录”(“应收金额”、“已收金额”、“未收金额”和“已收比例”)

  (3)付款申请:审批通过后,系统自动生成合同付款记录(应付金额”、“已付金额”、“未付金额”和“已付比例”)

  (4)合同变更:合同变更只允许变更付款条件以及合同金额,需审批。

  审批同意后:

  1. 形成变更记录;

  2. 更新合同卡片中的付款条件、付款金额以及对应的收款信息、付款信息和开票信息。

4.png

  (5)合同终止:合同管理员操作,需审批,审批同意后,将合同的装填进行了变更。置为“异常终止”状态下的合同,无法开票、无法收款、无法付款、无法变更和借阅。

  (6)合同借阅:此借阅为纯粹的记录,不做任何自动共享功能,借阅类型分为原件、复印件和电子版。

  泛普通过OA办公系统业务建模引擎实现“合同全生命周期管理”:高效管理,避免繁琐手工操作,让审批便捷、规范;减少坏账,避免因为信息不畅通导致的坏账和亏损;技术支持,灵活定义报表,协助管理人员轻松应对。

发布:2011-03-19 13:50    编辑:泛普软件 · lyl    [打印此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