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理公司管理系统 | 工程企业管理系统 | OA系统 | ERP系统 | 造价咨询管理系统 | 工程设计管理系统 | 甲方项目管理系统 | 签约案例 | 客户案例 | 在线试用
X 关闭
系统二次开发

当前位置:工程项目OA系统 > OA系统企业版 > 使用说明 > 系统二次开发

PHP脚本语言介绍

申请免费试用、咨询电话:400-8352-114

   一、基本语法

  位于之间的代码被视为PHP脚本,被PHP脚本解析器执行。之外的代码被视为非脚本代码,在读取时,直接输出给web服务器,然后由web服务器发送给客户端浏览器显示。

  示例代码:

  1.png

 

  和C语言类似,每条PHP脚本语句由分号[;]作为结束符号。

  语句备注符号,PHP有三种表示方式,如下:

  2.png

  二、类型

  布尔、整型、浮点型、字符串、数组、对象等。

  三、变量

  命名规则:变量的第一个字母必须为$,由数字、字母、下划线组合的字符串。如下:

  3.png

 

  四、常量

  命名规则同变量,常量不用$开始。定义常量用函数define定义。如下:

  4.png

 

  建议:常量字母全部用大写。

  五、运算符

  支持以下运算符:+、-、×、/、%、|,||、&、&&、<<、>>、and、or等,详细说明请参照相关PHP语法说明。

  六、语句控制结构

  三种标准结构:顺序、选择、循环。

  七、函数、类、对象

  函数定义由function标示,亦可用create_function创建匿名函数。如下示例代码:

  5.png

 

  类由class关键字定义。如下示例代码:

  6.png

发布:2008-05-20 17:29    编辑:泛普软件 · xiaona    [打印此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