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理公司管理系统 | 工程企业管理系统 | OA系统 | ERP系统 | 造价咨询管理系统 | 工程设计管理系统 | 甲方项目管理系统 | 签约案例 | 客户案例 | 在线试用
X 关闭
会议管理

当前位置:工程项目OA系统 > OA系统企业版 > 功能介绍 > 会议管理

会议纪要管理

视频比较大,请耐心等待5秒,下载视频

申请免费试用、咨询电话:400-8352-114

   会议纪要管理

  会议纪要是用于记载、传达会议情况和议定事项的公文。它不同于会议记录,对企事业单位、机关团体都适用。

  使用本功能对单位内召开的会议增加或修改会议纪要内容,其主界面如图:

  

1.png

 

  此页面缺省显示当前操作员可输入或可修改会议纪要的会议列表。

  点击[查询]可按指定的查询条件(会议主题、会议名称、会议说明、会议日期等)查询显示有关会议。

  点击列表中某一会议名称,可显示该会议的详细信息。

  点击列表中某一会议后面的[2.png]则进入会议纪要编辑页面可增加或修改该会议的会议纪要内容,如下图:

  

3.png

 

  在此页面中,输入相关的会议纪要内容,可增加相关的附件文件,可显示会议的详细信息,可打印输出会议及会议纪要内容。

  点击[保存纪要]按钮保存当前的会议纪要内容。

发布:2008-06-14 19:16    编辑:泛普软件 · xiaona    [打印此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