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理公司管理系统 | 工程企业管理系统 | OA系统 | ERP系统 | 造价咨询管理系统 | 工程设计管理系统 | 甲方项目管理系统 | 签约案例 | 客户案例 | 在线试用
X 关闭
行业动态

当前位置:工程项目OA系统 > OA系统企业版 > 视频&资讯 > 行业动态

免费的OA办公系统国内哪一家最好?

申请免费试用、咨询电话:400-8352-114

    现在,免费协同OA办公系统在企业中的应用已经非常普及,已成为企业管理和办公不可或缺的重要工具。

  免费协同OA办公系统的应用相对比较简单,但要想真正用好也并不容易,这里面涉及到很多方面的因素,需要综合性的保障,包括产品、实施、服务、项目管理、管理者等等。

  产品好是企业用好免费OA办公系统的第一步,也是最基本的保障。如果免费OA系统在某些方面存在严重缺陷,那么是很难在后期修正的,也很难用好。

  目前市场上二、三线的免费OA系统通常存在一些很典型的缺陷,总结起来大致有六点:

  1、功能不细致

  很多免费OA办公系统求全不求细,只堆砌功能,但功能细节和深度上却严重缺失,导致用户根本用不起来。

  比如发送通知时没有邮件通知和员工反馈信息功能,工作流不支持智能判断和自动跳转,没有工作计划和工作日志功能,对于单位合同和车辆管理也没有。

  而泛普OA办公系统虽然是永久免费OA办公系统,但是泛普OA系统的功能确很不简单。在泛普OA办公系统中,基本可以满足企业日常管理所用到的功能模块,例如:邮件功能,可以内外网同时发送;工作流功能,可以自行设计流程和模板,启动数据源;工作日志和工作计划;低值易耗品模块;车辆预约模块;人力资源管理;考勤模块;单位合同管理模块;通知公告;工作联络单等等。

  泛普免费OA办公系统不仅是功能很齐全,而且在细节方面也不马虎,不仅在广度上体现功能多,而且在深度上也可以体现出泛普免费OA系统的功能比较全面,有些比付费OA办公系统还要强大。

  2、使用不方便

  很多免费OA系统的设计没有充分考虑用户的使用习惯,界面混乱,菜单晦涩,操作繁琐,导致使用起来很不方便。这样的系统不但没有减轻员工的工作压力,反而增加负担,导致员工抵触,很难推广使用。

  免费OA系统的易用性是厂商和用户都必须重视的问题,它包括三个方面:易实施、易使用、易维护,三者缺一不可。

  泛普免费OA系统的操作界面清晰明了,员工不需要通过专门的培训都可以熟练操作,就算不懂电脑的员工也可以轻松上手,在公司推广也十分简单。

  3、工作流不适用

  工作流是OA系统应用的绝对核心,这个功能不好用,那么免费OA就“残疾”了一大半。

  免费OA系统的工作流已经发生了巨大的变化,远非流程审批那么简单,而是可以用于复杂的业务流程管理。同时在流程管理的灵活性、整合性方面向用户完全开放,能够提供可视化的图形化设计界面,让用户自己就可以轻松创建和维护各种流程、表单。

  4、系统不开放

  这个问题在近几年内非常突出,有的免费OA系统开放性很差,不能灵便的实现数据整合,包括系统内部的数据整合,以及多系统间的数据整合,也不能根据用户需求的变化而灵活、低成本的二次开发,结果越用越别扭,越用越萎缩。

  由于开放性属于免费OA系统的核心技术,贯穿了免费OA系统的底层设计、系统架构和逻辑界面,基本上是无法在后期改进的,只能是废掉更换新的系统。

  说起开放性,泛普免费OA办公系统的开放性真的很不错。用户只需要下载一键安装包进行一键安装就可以马上使用,而且用户所看到的所有功能都是免费使用的。

  5、服务跟不上

  优秀的免费OA系统具有很强的易用性,如果用户只使用基本功能,那么对厂商服务并不是很依赖。

  但如果用户产生了一些比较复杂的新需求,如大规模的系统调整或二次开发,那么就需要厂商提供及时、有效的服务了。这时候一些产品的服务就跟不上了,如不能及时响应需求,不能及时解决问题,不能远程技术支持,服务成本高昂等等。

  需要注意的是,有的厂商看似具备强大的服务体系和能力,但是服务成本高昂,这也会让用户不堪重负,甚至不敢找厂商提供服务。

  说到服务水平。泛普免费OA办公系统的服务真的好到没话说。不仅泛普OA办公系统是永久免费,而且服务指导也是免费的。泛普OA系统专门建立一个OA交流群,为广大免费OA用户解决操作上的问题,另外有“小晴”智能机器人24小时为用户服务,让免费OA用户可以及时得到相应答案。泛普OA办公系统不仅提供免费服务,还提供免费的升级服务,使得泛普OA用户可以每时每刻用到更加好的OA办公系统。

  总之泛普OA办公系统是真正永久免费的,不限用户数,全功能开放,而且还提供免费的操作咨询服务和免费的无缝升级服务

发布:2008-06-18 21:52    编辑:泛普软件 · admin    [打印此页]    [关闭]
视频&资讯
联系方式

成都公司:成都市成华区建设南路160号1层9号

重庆公司:重庆市江北区红旗河沟华创商务大厦18楼

咨询:400-8352-114

加微信,免费获取试用系统

QQ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