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理公司管理系统 | 工程企业管理系统 | OA系统 | ERP系统 | 造价咨询管理系统 | 工程设计管理系统 | 签约案例 | 购买价格 | 在线试用 | 手机APP | 产品资料
X 关闭
会员管理

当前位置:工程项目OA系统 > 会员管理系统 > 功能介绍 > 会员管理

超市一般都用哪些会员管理系统

申请免费试用、咨询电话:400-8352-114

   个人比较推荐泛普公司的会员管理系统,我一直在超市上班,我们超市就用的他们公司的软件,用得还挺不错的

  我国超市形成在20世纪90年代初期,现在已经成为我国零售业的一种重要形态,为国民经济的发展发挥了重要的作用。随着经济的高度发展,超市的经营管理也变得愈加复杂,早期的售货员站柜台的形式早已不能满足现有销售业的发展,这样就迫切地需要引入新的管理技术。

  一、项目范围

  1.  会员基本信息的录入、修改、查询、删除模块,会员信息的变动的录入、修改、查询、删除模块,以及系统维护功能。记录会员积分情况,每次购物会员都会获得一定的积分,同时会员也可以用积分来购物、兑换礼品、兑换购物券、抽奖等活动,会员消费后及时更新其积分记录。

  2.该系统能够准确无误的增加新会员,不会出现重复现象,而且会员每次的积分变动都可以详细记录下来。

  3. 会员基本信息清单、会员购物详细清单、会员积分详细清单。

  4.会员基本信息、初始积分。

  5. 处理流程和数据流程用图表的方式表示出最基本的数据流程和处理流程,并辅之以叙述;

003.jpg

 

  二、一些软件局限性

  现有系统对于许多的细节没有具体的认识,缺乏经验,系统开发后没有经过严格的试用,反复改进方可正式投入使用。

  工作负荷:现有系统,工作量较大,所需人员较多,销售业绩不是很明显,工作效率显得不是很高。

  费用开支:现有系统所需的开支较大,人力资源需求量较多,设备重而占据空间,从而增加了开支。

  三、泛普软件的说明

  这次所开发的系统是一个相对简单的会员管理系统,它是为超市所独立使用的系统。在超市整个管理系统中它是一个组成部分,起到了不可或缺的作用,通过它可以快捷有效的实现超市的会员管理工作。

  1. 人力与设备费用的减少:

  这款软件可以大大减少工作人员,节约开支,并且,目前电脑的价格越来越低,因此,设备成本也不高。

  2. 处理速度的提高:

  由于国家正加快城镇化城市的建设,网络逐渐普及到全国各个角落,网速也不断提高,因此系统的处理速度会有很大的提高。

  3. 控制精度或生产能力的提高:

  由于电脑的运算能力远远超过人的计算能力,并且精确度极高,所以能够大大提高生产力及工作效率。

  4. 管理信息服务的改进:

  网络给人带来的方便不言而喻,运用网络来管理较大的数据量时便能很好的体现它的价值所在。

  5. 自动决策系统的改进:

  该系统一旦建立运行,只需要管理人员花费很少的时间便能处理许多繁杂的数据,基本上接近自动化。

  6. 人员利用率的改进:

  该系统可以为超市节约大量的人力资源,实现资源的优化配置,为超市创建更多的财富。

6CY7JD5I78B4}}EE73G[X[8.png

发布:2010-07-18 15:28    编辑:泛普软件 · hh    [打印此页]    [关闭]
相关文章:
功能介绍
联系方式

成都公司:成都市成华区建设南路160号1层9号

重庆公司:重庆市江北区红旗河沟华创商务大厦18楼

咨询:400-8352-114

加微信,免费获取试用系统

QQ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