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理公司管理系统 | 工程企业管理系统 | OA系统 | ERP系统 | 造价咨询管理系统 | 工程设计管理系统 | 签约案例 | 购买价格 | 在线试用 | 手机APP | 产品资料
X 关闭
会员管理

当前位置:工程项目OA系统 > 会员管理系统 > 功能介绍 > 会员管理

超市会员积分管理系统介绍

申请免费试用、咨询电话:400-8352-114

   小超市的话还是比较推荐你是用泛普软件,毕竟这个软件相比其他软件公司是比较优惠的,其次功能也很全面。

  超市形态具有种种优点,但在目前状况下,它仍存在零售业企业所共有的落后的一面,如:不能有效地管理每个会员,收款结算速度慢,容易出现营业差错,不适合及时进行商品调整,盘点效率低等,而且在超市日常管理中,商品的进、销、存、等决策以经验为主,缺乏实时分析功能,管理人员对及时传递资料的要求始终得不到满足。随着超市形态的高速发展,其经营管理也变得愈加复杂,日常所需要处理的数据也逐渐增大,商业运转的中间环节也越来越多,原始的人工管理已无法应对这复杂的市场需求。下面对泛普软件的可行性进行分析,相信你会选择泛普会员管理软件的

  一、经济可行性

  扼要说明为了所建议系统的开发,设计和维持运行而需要的各项经费开支,及对软件投入使用后,对用户经济上的影响。

  二、技术可行性

  根据系统目标来衡量所需要的技术是否具备,一般可从硬件、软件的性能要求、环境条件、技术人员水平和数量等方面去考虑和分析。其中开发人员的技术力量应首先考虑能力与水平,开发人员经过软件工程知识和相应开发语言的学习,已具备一定的设计能力,经过实际学习与相互促进,相信此项目在技术上是可行的。

]JU@~CIH37XWZL{RZT6IV$1.png

  三、运行可行性

  1. 用户的操作规程:

  这是一个很简单的系统,很容易就会上手,所以没有操作技术问题。

  2.运行中心的操作规程:

  这个系统很小,所占用的内存也不多,所以在运行中心没有什么不便。

  3. 运行中心与用户之间的关系:

  运行中心是为用户服务的,它确保了用户能够很好的使用该软件。

  4. 源数据的处理:

  会员的每次消费系统都会自动的记录他们的消费信息,存入数据库。

  5. 数据进入系统的过程:

  会员结账时,收银员在扫描商品时系统就会自动地记录会员的每一件消费记录,存入数据库保存,并且由系统给予相应的积分回报。

  6.对数据保存的要求,对数据存储、恢复的处理:

  要求每天对数据库进行备份,这样一但数据发生丢失就可以直接恢复了,避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7. 输出报告的处理过程、存储媒体和调度方法:

  报告的输出可以直接从数据库中获取,存储在服务器的硬盘上,用Select语句来调出数据库。

  8.系统失效的后果及恢复的处理办法:

  系统失效将直接导致会员管理系统暂时不可用,可以查找失效的原因,针对性的进行处理,视具体问题具体解决。

  四、法律可行性

  该会员管理系统为超市内部所使用,经过跟超市的协商双方都同意开发,而且具备相关方面的合法性,又是我独立研发的,该项目为独立开发,在技术上没有使用任何现有的软件与方法。所以在法律方面不会存在侵犯专利权、侵犯版权等问题,完全按照合同规定的责任履行。

12NHUI}U}ON]O]CU3V69[Z0.pngV]S{U4~QNVT@6YL)L3~G9MK.png

发布:2010-07-18 16:44    编辑:泛普软件 · hh    [打印此页]    [关闭]
相关文章:
功能介绍
联系方式

成都公司:成都市成华区建设南路160号1层9号

重庆公司:重庆市江北区红旗河沟华创商务大厦18楼

咨询:400-8352-114

加微信,免费获取试用系统

QQ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