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理公司管理系统 | 工程企业管理系统 | OA系统 | ERP系统 | 造价咨询管理系统 | 工程设计管理系统 | 甲方项目管理系统 | 签约案例 | 客户案例 | 在线试用
X 关闭

工程OA系统手机APP具备哪些功能模块?

申请免费试用、咨询电话:400-8352-114

   常用当中主要包含OA部分的流程管理、新闻、通知公告、文档中心、报告、任务、合同、行政、人事、财务、还有建筑工程行业的项目管理模块。

  一、流程管理

  主要包含流程发起、我的申请、我的待办、我的已办、我的待阅。该功能方便用户随时随地对流程进行发起、办理,即使身在外地也可以处理公司的事务或者对通过拍照上传附件发起相应的申请报销等。

  1、流程发起:此功能主要是对系统默认的公司级流程进行发起操作,比如请假申请等。

泛普软件<a href=https://www.fanpusoft.com/oa/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OA系统</a>流程发起.png

  2、我的申请:此功能也主要是将当前账户发起的流程进行统计显示,在此界面可查看所有有关于当前账户的流程申请详细情况,如当前申请的流程在哪个节点审批以及处理人是谁,可对自己的流程了解基本情况。

泛普软件-我的流程申请.png

  3、我的待办:此功能主要是统计应该由当前账户办理的流程,同时在已经配置好流程的表单当中填写保存后也会自动进入待办当中。

泛普软件-我的待办.png

  4、我的已办:此功能主要是统计当前账户已经办理好的流程,在此界面当中也可查看到该流程的办理状态以及发起该流程的人员信息。

泛普软件我的已办流程.png

  5、我的待阅:此功能主要是将别人抄送的流程信息进行知会当前账户,可以看到该知会的流程的具体详细情况。

泛普软件-我的待阅.png

  二、新闻

  该功能模块主要是可以第一时间知晓企业内部当中的新闻信息,如果当新闻有知会给当前账户也会在常用界面的新闻模块提示有新的新闻需要查看。

泛普OA系统-新闻.png

  三、通知公告

  该功能模块是企事业单位运营管理中必不可少的内容,也是员工获取企业信息的重要渠道,当前通知公告的方式也是五花八门的,有的通过微信群或者QQ群进行通知,当消息太多时就容易被遗漏错过,当然现在也更多的是通过OA系统来进行发布通知,泛普软件的手机APP通知公告可以实现如QQ微信一般提示新的消息,可实时查看通知公告信息,不会错过遗漏。

泛普软件OA系统-通知公告.png

  四、文档中心

  该功能模块在主要显示公司知识管理的文档共享,可以下载、在线查阅、在线编辑文档

泛普软件-我的文档中心.png

  五、系统

  该功能模块主要与PC端系统一致,里面主要包含基础信息,如物资基础库、仓库管理、往来单位、人员档案信息都在此可进行查看操作,也可对基础信息进行录入。

  六、报告管理

  该模块当中主要是显示我的报告和需要待阅批示的报告,发送抄送的相关工作日志周报、月报的报告信息

泛普<a href=https://www.fanpusoft.com/oa/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OA软件</a>-报告管理.png

  七、任务管理

  在企业中员工想要把自己的工作和任务安排得游刃有余,同时让领导看见;领导想要随时随地分派和跟进任务,并对每个员工有所了解,泛普OA移动办公管理系统帮助企业和组织打造高效任务管理。支持任务事件、任务列表、任务监控、任务统计全面表现任务完成情况。

  八、行政管理

  该模块主要是辅助企业日常办公,包括图书管理、员工去向、企业内部通讯录、投票管理等。

泛普软件-行政管理.png

  九、人事管理

  是对公司人力资源进行管理操作,记录公司所有员工的动态,提高企业对基础的人事档案的管理能力;主要包括人事合同、人员转正、离职、培训等信息。

泛普OA系统-人事管理.png

  十、财务

  泛普OA主要解决企业中用户日常办公有序、高效,同时还能对公司企业的财务情况进行管理,如备用金、公司费用报销、建筑工程项目上的收款、以及公司级付款和项目上的付款,都可同时进行管理,同时还支持手机移动端对报表实时查看。

泛普OA软件系统-财务管理.png

  十一、合同

  此功能模块主要是包含建筑工程行业所需要用到的所有合同情况,比如分包合同、收入合同、材料合同、劳务合同租赁合同等。

泛普OA系统-<a href=https://www.fanpusoft.com/fanpupm/hetong/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合同管理</a>.png

  十二、项目管理

  该功能模块主要是包含建筑工程行业当中所有的需要用的模块。如:投标管理项目立项、收入合同、材料管理、劳务管理、分包管理、租赁管理、质量管理、安全管理、施工过程管理、设备管理、证件管理、进度管理、发票管理、资金计划、成本管理等模块而且可通过这些模块在系统当中随时录入数据以及发起流程申请。

  12.1、收入合同:应于完成合同规定的工程形象进度或工程阶段,与发包单位进行工程价款结算时,确认为工程收入的实现,合同收入是指根据合同应收取的对价的总额。此模块当中主要包含收入合同、合同收款、进度款申报、完工结算、收入合同变更签证功能,可以完整的对工程进度款进行管理。

泛普OA软件系统-收入合同.png

  12.2、材料管理:此模块主要的有:材料计划、材料合同、材料入库、材料结算、材料付款、材料出库、材料盘点、材料调拨、库存初期以及材料报表组成。此模块主要是把项目上的材料管理主要分为计划管理、资金管理、现场管理来进行管控。

泛普OA系统材料管理.png

  计划管理主要是管控材料的使用量,在项目开工前需要定制一个总体的总计划量,计划好的量需要上级相关领导对材料所需总计量进行审批;

材料计划管理.png

  价格的管理控制住量那么成本也相应进行控制,将材料合同信息填写后,由公司审查对价格审查,审查记录保存在系统当中,以便后期查询,供应商结算就来源于现场的材料入库,将现场的材料入库在系统中录入,入库生成了材料结算的依据;

材料合同.png

  现场管理主要是由材料出库、调拨、退库、盘点来进行体现。最重要的报表,入库、出库、结余都可以在材料进出库汇总表进行查看。

材料调拨.png

  以上对材料的管控都可以在手机上直观的进行录入和登记,也可以将现场的实际情况或者录入签字作为依据拍照作为附件上传到系统当中,每个项目都会与之挂靠,形成依据,方便后期对责任的排查或者对成本的控制查看。

  12.3、安全管理:此模块当中包含安全日志填报、安全检查记录及整改;安全日志填报主要是由项目部的安全员将每日的安全情况,现场情况教育,施工安全的情况进行记录,包括中间的安全交底,可以通过安全日志记录该项目是否有检查到位,是否遗漏等安全问题;安全检查记录及整改主要是将检查到的情况进行记录并且整改,将整改过程进行有效长期监督,复查情况追踪,如果没有合理那么就会继续整改。

泛普建筑工程OA系统安全管理.png

  该功能模块在手机APP当中也极为重要,比如可以将当天的安全日志情况或者整改情况记录系统并且将图片作为附件及时上传系统当中。

  12.4、进度管理:该功能模块主要是记录施工日志、设计变更、技术交底以及施工组织方案和报表查询。该功能模块将工程项目建设各阶段的工作内容、工作程序、持续时间等进度进行记录反馈出在实施过程中经常检查实际进是否按计划要求进行,对出现的偏差情况进行分析,采取补救措施或调整原计划后再付诸实施,如此循环,直到建设工程竣工验收交付使用。

泛普OA系统-进度管理.png

  该功能模块在手机APP当中可将检查或进度进行录入,使公司领导高管可以及时了解工程实际进度,同时也能及时了解工期、施工质量以及甲方监理方对施工整改要求。

施工清单维护.png
发布:2011-09-23 18:19    编辑:泛普软件 · zhangyan    [打印此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