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理公司管理系统 | 工程企业管理系统 | OA系统 | ERP系统 | 造价咨询管理系统 | 工程设计管理系统 | 签约案例 | 购买价格 | 在线试用 | 手机APP | 产品资料
X 关闭
会员管理

当前位置:工程项目OA系统 > 会员管理系统 > 功能介绍 > 会员管理

我们服装店需要一个会员管理软件,有吗

申请免费试用、咨询电话:400-8352-114

   这个就很多了,很多会员管理软件就都包含服装店的会员管理系统,我给你推荐一个软件,一直在用并且挺好用的。泛普会员管理软件

  服装专卖店作为一个新的渠道,已经获得了长足的发展,同时竞争也在进一步白热化,专卖店的经营者要想尽快地得到发展,在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就要使自己的经营管理适应现代竞争的需要。概括来说就是不断开发新顾客,并维护老顾客,使单个顾客创造的利润达到最大化的一个不断循环的过程。作为会员制,就是将这个过程进行制度化、系统化,使其对顾客进行有效管理的一种好方法。在一般的情况下,化妆品专营店的会员即老顾客所产生的销量是新顾客的三倍以上,随着竞争的加剧,开发顾客难度的加大,顾客的流失也日益严重,所以维护好会员工作,建立顾客对于店面及品牌的忠诚度,对于服装专营店来说是非常必要的。

  一、服装店管理的常见困难

  1、无法详细、充分记录会员的自身特点、消费习惯。会员个性化、精确化营销在实际运用过程中遇到很多信息障碍;

  2、传统的会员制多注重与向会员积分折扣等直接的让利促销,而缺少了与顾客直接的互动,管理者无法直接了解到会员的想法和建议,而顾客又没有渠道方便了解到商家的新品信息。从而使商家无法有针对性的提高服务质量和顾客满意度,白白流失客户;

  3、软件设置、操作繁琐,不利于管理人员和日常操作人员使用,未能充分发话会员系统的作用;

  4、服装专卖店电脑、宽带网络等硬件设施无法满足连锁管理的需求。会员信息无法实现跨地域共享及交换,无法实现连锁店网络化营销的优势。

}8]_X%K]$06C)78O3RVPOIB.png

  二、解决方案

  泛普服装会员管理软件,一直致力于服装行业会员管理软件的开发。针对最终客户的需要,泛普连锁会员系统不仅能够支持全国连锁管理,数据实时共享以及会员信息、级别和折扣等一般软件所具有等功能,同时还具备以下独有的特点:

  1、会员个性化信息灵活存储

  泛普服装会员管理软件可根据贵行业的特点免费为贵服装店开发出无限自定义字段功能,为满足您不同需求提供了可能。

  您可以针对如会员、商品、礼品等信息增加您想增加的字段,如记录每一个消费者的身高、体重、喜爱的颜色,而且这些信息可以统计搜索,这样商家可根据消费者的这些统计信息制定销售策略,提高销售额。

  后续可做数据分析,分析本品牌消费者的群体特征,以便更好的做好进一步的销售。

  2、强大的积分折扣设置

  泛普会员积分系统,拥有强大的积分/折扣设置比例规则,可根据店面、消费项目、会员级别设置基本积分/折扣比例规则,还可以根据会员生日、特殊时段(如节假日、公司规定的会员日、淡季旺季)、以及整单规则(消费达到多少额外折扣和赠送积分)

  3、电子优惠券

  电子优惠券指商家直接将折扣或者抵现金之类的信息以短信或者彩信的形式发到会员手机上,会员下次来消费时直接将此券号拿出来打折或者抵现。这样对于长久没来的顾客可以再次唤醒他的消费欲望,同时不同于以往的传单彩页方式更加新颖、节约成本。

  4、手机会员卡

  顾名思义,手机会员卡就是用会员的手机号码作为会员的卡号,会员登记成功后软件自动向会员手机发送手机会员卡,后续出示手机即可识别身份。

  对于顾客而言,会员卡保存在手机中,无需携带;手机号码即为卡号,无需记忆。在手机上查询消费记录和积分信息,甚至在线购物和预订,无需出门,一切尽在手上即可实现。

  对于商家而言,可省去制卡成本,新颖时尚,吸引顾客,店里的促销活动信息直接通过手机会员卡平台发送给会员,客户可在线预订和购物,拓展了商家的销售渠道,打响了知名度而节约了成本,让您的店面“动”起来。

6CY7JD5I78B4}}EE73G[X[8.png

发布:2010-07-18 14:59    编辑:泛普软件 · hh    [打印此页]    [关闭]
相关文章:
功能介绍
联系方式

成都公司:成都市成华区建设南路160号1层9号

重庆公司:重庆市江北区红旗河沟华创商务大厦18楼

咨询:400-8352-114

加微信,免费获取试用系统

QQ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