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理公司管理系统 | 工程企业管理系统 | OA系统 | ERP系统 | 造价咨询管理系统 | 工程设计管理系统 | 签约案例 | 购买价格 | 在线试用 | 手机APP | 产品资料
X 关闭
会员管理

当前位置:工程项目OA系统 > 会员管理系统 > 功能介绍 > 会员管理

我们新开的健身房急需会员管理系统,求推荐

申请免费试用、咨询电话:400-8352-114

   新开的建健身房建议用泛普会员管理系统,他不仅功能全面而且价格也很美丽,很是适合新健身房使用。泛普会员管理系统是一个典型的信息管理系统,其主要通过需求分析、总体设计、选用工具、功能模块、数据库连接等几个步骤来实现。开发本系统的过程中,首先要对会员管理进行系统调研,熟悉其中新会员登记、会员查询的流程、步骤;其次在系统需求分析过程中,要透过现象看本质,敏锐观察到会员管理中存在的各种问题,并在总体设计把握好对问题的分析、理解,进而解决问题

  随着我国人民生活水平的日益提高,人们对健康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因此,健身成了追求健康的代言。健身对象范围也是越来越广,在各个大大小小的健身馆里,不仅可以看到青年人,还可以看到中年人、老年人;并且,健身项目更是越来越丰富。本项目旨在针对不同年龄阶段、具有不同健身需求的人们提供一个完美的健身去处。

  一、系统需求分析

  通过调查,要求系统需要有以下功能:

  ⑴ 由于操作人员的计算机知识普遍较差,要求有良好的人机界面

  ⑵ 由于该系统的使用对象多,要求有较好的权限管理

  ⑶ 原始数据修改简单方便,支持多条件修改

  ⑷ 方便的数据查询,支持多条件查询

  ⑸ 在相应的权限下,删除数据方便简单,数据稳定性好

  ⑹ 数据计算自动完成,尽量减少人工干预

]JU@~CIH37XWZL{RZT6IV$1.png

  二、系统的功能简介

  本系统主要可以实现以下的管理功能:系统管理、会员档案管理、会员交费管理等等。

  1.会员登陆模块

  本界面的主要功能是为了对系统进行安全性管理,系统根据不同的用户而设置了不同的权限,可以用用户名和密码来登陆本系统。

  2.系统主界面

  本模块是本系统的应用界面,在本界面上集成了本系统的所有功能,共有5个功能菜单和12个子菜单(功能模块),从而实现了本系统从会员卡管理、会员档案管理、会员缴费管理、系统管理等系统的具体功能,同时,在系统管理模块中可以完成对本系统的安全性管理。

  3. 会员注册管理模块:

  4. 用户管理模块:

  本模块是本系统的安全性设置模块,根据健身中心不同部门以及不同使用人员对本系统的要求和需要,从而实行了分级管理,对用户的权限和类别进行了分类管理。从而新用户和会员用户可以拥有不同的权限,执行不同的操作,以达到更为科学和有效的管理。

  5.会员缴费管理模块

  该模块的主要功能是实现对健身中心会员的会费缴纳的管理工作,包括会员会费浏览、会员会费查询等功能。从而方便健身中心的管理人员对会员的缴纳会费的情况的掌握与了解。

12NHUI}U}ON]O]CU3V69[Z0.png

发布:2010-07-18 17:29    编辑:泛普软件 · hh    [打印此页]    [关闭]
相关文章:
功能介绍
联系方式

成都公司:成都市成华区建设南路160号1层9号

重庆公司:重庆市江北区红旗河沟华创商务大厦18楼

咨询:400-8352-114

加微信,免费获取试用系统

QQ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