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理公司管理系统 | 工程企业管理系统 | OA系统 | ERP系统 | 造价咨询管理系统 | 工程设计管理系统 | 签约案例 | 购买价格 | 在线试用 | 手机APP | 产品资料
X 关闭
会员管理

当前位置:工程项目OA系统 > 会员管理系统 > 功能介绍 > 会员管理

在汽车美容店中会员如何通过系统进行管理的?

申请免费试用、咨询电话:400-8352-114

   大多专业的汽车美容店都有自己相应的系统管理软件,这个软件可找专业软件建设公司购买,有通用版的,也有专门为贵公司定制的,当然定制的会贵点,因为是为贵公司量身打造的。软件每年都要支付一笔系统维护费,可帮贵公司维护系统及升级,系统最主要的功用就是管理会员,扣费,做账,查询流水账单,还有一些附加的功能,比如汽车精品等商品的购买情况。推荐使用泛普软件

  汽车美容管理软件会员档案为什么要有车辆信息?登记会员车辆信息有何好处?泛普汽车美容管理软件会员档案车辆信息详细登记,除了方便汽车美容店对会员信息的管理,还可以在汽车美容管理软件商设定提醒,快到期就可以做出提醒,让门店的员工可以清楚哪些客户是需要微信或电话回访客户、提醒客户进行车辆保养,车量检修,如保养快到期,要过来检查和保养车辆,可以更放心的出行,还有保险日期,年审日期到了,可以提醒客户这些需要他们去处理的事情,汽车美容管理软件为汽车美容店在软性服务上提供给更好的管理,给予汽车美容院店的客户一种无形的、贴心的服务,让客户更好的记住您的门店。

  一、系统功能

  1、会员管理:

  完成新增会员、查询卡号信息、会员信息管理、会员续卡、开/续卡记录和积分兑换的功能。

  2、客户服务:

       完成套餐服务、打折服务和查看服务记录的功能。

003.jpg

  3、业务管理

  完成对服务和套餐的增删改查。

  4、仓库管理:

  完成对物品的增删改查。

  5、密码管理:

  完成更改密码的功能。co令会员查询:会员通过输入卡号,查询卡内信息及其消费记录。

  6、数据库设计:

  根据系统需求,主要设计了会员基本信息、服务记录、套餐信息等表。

  泛普汽车美容管理软件相当于汽车美容店有个贴心的客服,他们是不管我消费多少,消费多少次都会为我做这些服务,而且帮我记住了一些重要性的信息,还可以做提醒,不过是哪个客户心里都会心存感激,而且会在心里认定你这个店,同时也会再去消费,和帮忙宣传给亲戚和朋友,这样一来,门店的客源和客户量也会得到提升,也可以带动门店的营业收入。

  相反,没有泛普汽车美容管理软件帮助汽车美容店做这些服务的门店,首先他们见客户第一次来消费,只是消费金额小,而且消费了以后很久都不来,所以见到这些提醒的内容也不通知客户,客户的保养,保险,等过期了也不知道,这样客户只有靠自己去记,这样也不会去依赖汽车美容店,以后也不会去店里消费,更不要说是有转介绍的情况出现了

}8]_X%K]$06C)78O3RVPOIB.png

发布:2010-07-18 17:55    编辑:泛普软件 · hh    [打印此页]    [关闭]
相关文章:
功能介绍
联系方式

成都公司:成都市成华区建设南路160号1层9号

重庆公司:重庆市江北区红旗河沟华创商务大厦18楼

咨询:400-8352-114

加微信,免费获取试用系统

QQ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