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理公司管理系统 | 工程企业管理系统 | OA系统 | ERP系统 | 造价咨询管理系统 | 工程设计管理系统 | 签约案例 | 购买价格 | 在线试用 | 手机APP | 产品资料
X 关闭
综合行政

当前位置:工程项目OA系统 > OA系统平台版 > 功能介绍 > 综合行政

oa行政管理系统

申请免费试用、咨询电话:400-8352-114

   推动政府创新、建设公共服务型政府,建立高效、廉洁、透明、公正的服务型政府,是政府事业单位在改革开放高位上寻找发展空间的必然要求。由此,行政事业单位非常注重信息管理系统的建设,高度重视政府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特别是各级管理人员的培养,并已取得了明显的效果,但是随着社会高速发展和管理需求的不断扩大,对信息进行有效整合和利用在政府事业单位管理中的也作用越来越大。为满足政府事业单位日常办公需求,提高办公效率,保障关键信息在决策层、管理层、实施层信息迅速、准确的传递,所以政府事业单位提出建设行政协作办公平台的规划和目标,为政府事业单位搭建高效灵活的行政协作办公应用平台,加强协作,提高政府事业单位整体工作效率,保证信息资源高效地收集、传输、存储和共享,为政府事业单位的政务信息化、政务文化建设提供强有力的信息服务和决策支持。

21.png

  由于行政事业单位沿用著传统的办公模式,而现在信息技术迅速发展,数字化办公已成必然趋势的今天,这种模式显然成为高效办公的障碍,而这种传统模式急切的需要改变。许多单位的领导也已经很清楚地意识到在内部部看智能化的网络办公OA系统的重要行政事业信息化面临的问题

  由于我国行政事业信息化起步较晚,目前信息化还存在一些不可忽视的问题:信息不够丰富、信息采集困难、应用水平偏低、内部沟遇信忘递减严重、不能提供有效网络服务等情况,主要表现在:各职能信忘系统的信息无法在同一平台实现共事,大多是各自独立的信息孤岛;门户缺乏更实质性的有效服务的功能运用;难以与各级机构内部形成有机结合,无法建立动态的应用模式;功能不健全,信息更新不及时,缺乏交互性;缺乏统一规划,建设和管理不规范;系统标准化与开放程度较低,负荷重、维护困难等问题层出不穷。

  同时,行政事业机构复杂,彼此之间缺乏沟通,传统办公方式信息传递速度慢、共享程度低、查询利用难、已成为政府查询和利用信息,提高办公决策效率的重要制约因素。传统的政务工作模式是一种高成本、低效本的粗放式管理,即疏远与群众的关系,又容易使中间环节发生离败。传统政务管理大多以开会研究、逐级下达、层层上报为主,耗费了大量行政,经费和时间。

  解决方案

  基于以上建设背景,泛普OA软件协司系统建设的总体目标是,在了解单位各部门需求的基础上,建成单位办公管理平台。实现单位内各部门的横向连按以及与上级单位间的纵向连按,形成一个畅通的信息流通环境;平台通过对数掘的采集和整合,为员工提供一个数字化的办公环统,基本实现信息资源共享、传输网络化、交换电子化和管理科学化,为事务管理、领导决策提供文持。真正落实政务公开、整合内部资源、实现协作办公和和强化综合监管的系统目标,体现系统应用价值。

  1、工作规范化

  上级可以在线向下属布置工作任务、跟踪工作任务的执行情况、对工作任务进行评价和查看下属的工作报告,随时了解下属的工作计划和正在执行的工作;执行者可以在线按妥上级布置的工作任务、制定工作计划、记录工作进度、进行工作移交和汇报工作情况:

  2、流程可视化

  每一事务从申请、审批到执行整个流程可以实时进行跟踪,准确了解每一事务的进程。

  3、信息透明化

  各种公告、信息在线发布和查看;强大的资料中心,职员可以随时查看单位的规草制度、业务知识、行业资讯;简易建站功能,各单位可以在网站上发布各种公开资讯。

  4、费用可控化

  办公费用预算设置、办公费用报销管理,规范办公用品采购、控制办公用品申领,减少浪费、节省开文。

  5、人事规范化

  岗位设置、岗位职责、考评标准和绩效管理全面规范化,使每一位职员明白自己应做什么,该怎样做。

  6、考勤智能化

  多种方式采集考勤数掘,准确记录每个人的上下班时间;完善的请假审批管理和外出登记流程;实时查看出勤情况和排班信息;多方式的考勤统计功能。

  7、财务电算化

  智能生成记账凭证,节省人力、减少错误;完善的财务报表系统和统计分析功能,为管理决策提供参考。

  8、办公无纸化

  按照单位性质,可以个性化设置各种电子表格,全部工作都可在系统中处理,减少了文档的传递时间,方便快速跟踪查询。

  9、办公网络化

  B/S的架构设置,使办公不受时间和地点的限制,随时随地都可以管理单位的工作和审批各种文件。

  10、管理个性化

  强大的自定义功能,各单位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设置不同的管理表格,定义不同的审批流程。

  11、责权清晰化

  多级的系统权限设置,明确每一位用户的权限和职责。

22.png

  12、文件电传化

  上下级之间的文件和报告可以通过数据交换中心进行交换,用户按收后不需要进行二次录入,可以直按进行传阅或审批。

  13、监察电子化

  上级单位可以要求下属单位,开退电子监察功能,监察人员可以随时随地对被监察单位进行各种监察。

发布:2011-03-19 12:08    编辑:泛普软件 · lyl    [打印此页]    [关闭]

OA系统平台版行业PM

园林企业管理系统 消防企业管理系统 电力工程管理系统 通信工程管理系统 安装工程管理系统 市政工程管理系统 土建工程管理系统 水电工程管理系统 路桥工程管理系统 弱电工程管理系统 建筑劳务管理系统 幕墙工程管理系统 公路工程管理系统 交通土建工程系统 桥梁工程管理系统 隧道工程管理系统 房屋建筑工程系统 空调安装管理系统 电子工程管理系统 建筑基础工程系统 机电工程管理系统 铁路工程管理系统 钢结构工程系统 安防工程管理系统 核电工程管理系统 建筑企业ERP 装饰工程管理系统 基建工程管理系统 监理管理系统(标准版) 工程设计企业管理系统 水利工程管理系统 电梯工程管理系统 电气工程管理系统 科研项目管理系统 土木工程管理系统 环保工程管理系统 光电工程管理系统 高校工程管理系统 技改工程管理系统 涂装工程管理系统 建筑加固工程管理系统 景观工程管理系统 港口工程管理系统 楼宇工程管理系统 生产工程管理软件 建筑能源工程管理系统 投资工程管理系统 温室工程管理系统 岩土工程管理系统 展览工程管理系统 照明工程管理系统 工程造价咨询管理系统 家装工程管理系统 政府投资工程管理系统 工程运维项目管理系统 音响工程管理系统 勘察工程管理系统 天然气工程管理系统 模具工程管理系统 化工工程管理系统 医院项目管理系统 汽车项目管理系统 农业工程管理系统 IT项目管理系统 广告工程管理系统 暖通工程管理系统 道路运输管理系统 房地产工程项目管理软件 城市公共交通管理软件 地质勘查管理系统 勘查技术服务工程管理软件 煤炭开采管理系统 防洪管理系统 工业建筑工程系统 管道运输系统 民用建筑工程系统 构筑物工程软件 人防工程管理系统 矿山工程管理系统 水工工程管理系统 桥涵工程管理系统 轨道工程管理系统 医药工程管理系统 船舶工程管理系统 配电装置工程系统 石油天然气工程管理系统 有色金属工程管理系统 变压器工程管理系统 冶金工程管理系统 管道工程管理系统 通风工程管理系统 仪表工程管理系统 轻工工程管理系统 火电工程管理系统 建材工程管理系统 净化工程管理系统 架线与管道工程管理系统 静设备及金属结构工程软件 化工工程管理系统 辅助坑道工程系统 海洋石油工程系统 蓄电池工程管理系统 智能化工程系统 码头工程管理系统 灭火系统工程 母线工程管理系统 防雷及接地工程管理系统 炉窑工程管理软件 建筑联营工程管理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