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理公司管理系统 | 工程企业管理系统 | OA系统 | ERP系统 | 造价咨询管理系统 | 工程设计管理系统 | 签约案例 | 购买价格 | 在线试用 | 手机APP | 产品资料
X 关闭

项目管理办公系统

申请免费试用、咨询电话:400-8352-114

   我们公司的泛普OA 以BPM工作流引擎为核心,能够实现项目计划、任务、进度、工作量、成本、文档等全面管理,项目实施全程可视化、流程化、主动通知和提醒。并能够与泛普 CRM 无缝集成,实现项目售前售后的一体化管理。

  相比传统的项目管理软件而言,泛普OA 支持自定义的项目管理要素、单据样式和实施过程,满足个性化的、优化的项目管理需求,具有完整的、全自动的流程管控机制。并能够通过移动设备和手机App,随时随地访问和审批。

16.png

  随着我国经济建设不断取得新的进展,特别是我国加入WTO以后,每位企业家都认识到,要想企业长久生存,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立于不败,必须加强企业的管理,随之而来的是在企业管理方面的大量投入。企业信息化以计算机技术为核心,作为企业管理的辅助工具,也开始欣欣向荣起来,而作为企业信息化建设基础的协同办公OA软件,成为许多企业的首要选择,希望借助于OA软件进一步规范管理,提高办公效率。

  目前很多企业在企业管理信息化方面都取得了不同程度的进步,但也存在着很大的差距和不足,中小企业信息化现状主要表现在以下几个方面:

  一、没有改善企业的管理现状

  在一些企业,认为硬件设备搞上去了,软件系统也买了,企业的各项工作都照搬到网上就是信息化了,而没有考虑到选购软件是为了帮助企业解决存在的问题,改善企业的管理现状。

  二、不能满足企业发展的需要

  有一些企业存在着为信息化而信息化的思想,在选购软件时,只要求软件能够模拟企业目前的各种业务及办公状态,而没有考虑到企业将来发展及管理的改进,导致软件选购后却不能应用或只能短期应用,造成企业的资源浪费。

  三、不能得到全面的应用

  在不同的企业,信息化的发展水平有着明显的差距,软件实施效果差异较大。有的企业效果显著,有的企业还停留在单点阶段,甚至半途而废。

  这是由于OA软件作为企业的基础管理软件,存在应用范围广、使用人员多且计算机应用水平参差不齐等问题,并且企业发展中的管理变革、业务重组等都对OA软件及OA软件供应商提出了较高的要求。用户在选择OA软件的时候不仅仅要求产品功能契合自身需求,性能稳定、成熟,OA软件供应商具有很强的实力以及专业性,还需要OA软件从设计、实施、使用上都符合协同软件行业的标准,这样才能使用户在软件应用过程中得到一定的收益和保障。

  泛普项目管理软件标准包含三大标准类别:

  产品理念标准

  协同软件是一个基础管理软件,必须融合了先进的管理思想,并且这种管理思想可以广泛推广,迅速普及,推动企业管理的发展和进步。

  产品功能标准

  协同软件需要解决企业发展过程中管理和办公的各种问题,因此OA软件不仅需要满足用户当前的各种需求,并且要求能够提供大量的可定制元素来满足用户日后增加的个性化需求,适应用户企业管理的变化。

  产品应用标准

  泛普软件的应用存在应用范围广、使用人员多且计算机应用水平参差不齐等问题,因为要求OA软件供应商提供全面的用户培训和规范的售后服务,促使软件实施成功。

  目前许多OA软件比较注重产品功能标准,而忽视了产品理念标准和产品应用标准。泛普OA软件作为专注于OA与协同办公领域多年的企业信息平台提供厂商,经过多年的探索与研究,提出以精确管理思想为核心、符合“六易”标准的中小企业协同办公信息化解决方案:通过高效率的基础管理实现企业资源保值与效用最大化,目的是使企业管理者能够“掌握到每一分钟,控制到每一分钱”,并让管理者、员工和客户因为精确管理而快乐!

  泛普OA协同办公标准版(以下简称:IOA/S)是中小企业协同办公解决方案的核心,注重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强调功能简单易用,并结合六易标准,帮助用户提高信息传递效率、控制员工行为、规范工作流程、合理划分企业资源,提高了员工的满意度,增强了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和执行力。

  IOA/S高度集成了中小企业基础管理中涉及到的公文管理、通知新闻、内部交流、行政办公、人力资源管理、客户关系管理等功能模块,在软件的集成度、安全性、通用性、操作方便性、用户界面友好性等方面获得了广大用户的好评。

17.png

  2011年8月,泛普OA步入市场之初即获得了广大用户的青睐。迄今,泛普OA软件经过对近万家客户实践经验的总结,经过对产品研发技术持续不断地提升、改进,泛普OA已具有强劲的稳定性和强大的管理功能,特别适合于广大中小企业改善企业管理、提升管理质量,帮助中国中小企业快速成长。      宣布联合打造中国企业信息化整体解决方案,并向社会承诺:泛普OA软件要让所有希望运用信息化手段改善管理的企业都能够用上、用好蕴含精确管理思想的协同、OA办公管理软件。

发布:2011-03-23 15:31    编辑:泛普软件 · lyl    [打印此页]    [关闭]

OA系统平台版行业PM

园林企业管理系统 消防企业管理系统 电力工程管理系统 通信工程管理系统 安装工程管理系统 市政工程管理系统 土建工程管理系统 水电工程管理系统 路桥工程管理系统 弱电工程管理系统 建筑劳务管理系统 幕墙工程管理系统 公路工程管理系统 交通土建工程系统 桥梁工程管理系统 隧道工程管理系统 房屋建筑工程系统 空调安装管理系统 电子工程管理系统 建筑基础工程系统 机电工程管理系统 铁路工程管理系统 钢结构工程系统 安防工程管理系统 核电工程管理系统 建筑企业ERP 装饰工程管理系统 基建工程管理系统 监理管理系统(标准版) 工程设计企业管理系统 水利工程管理系统 电梯工程管理系统 电气工程管理系统 科研项目管理系统 土木工程管理系统 环保工程管理系统 光电工程管理系统 高校工程管理系统 技改工程管理系统 涂装工程管理系统 建筑加固工程管理系统 景观工程管理系统 港口工程管理系统 楼宇工程管理系统 生产工程管理软件 建筑能源工程管理系统 投资工程管理系统 温室工程管理系统 岩土工程管理系统 展览工程管理系统 照明工程管理系统 工程造价咨询管理系统 家装工程管理系统 政府投资工程管理系统 工程运维项目管理系统 音响工程管理系统 勘察工程管理系统 天然气工程管理系统 模具工程管理系统 化工工程管理系统 医院项目管理系统 汽车项目管理系统 农业工程管理系统 IT项目管理系统 广告工程管理系统 暖通工程管理系统 道路运输管理系统 房地产工程项目管理软件 城市公共交通管理软件 地质勘查管理系统 勘查技术服务工程管理软件 煤炭开采管理系统 防洪管理系统 工业建筑工程系统 管道运输系统 民用建筑工程系统 构筑物工程软件 人防工程管理系统 矿山工程管理系统 水工工程管理系统 桥涵工程管理系统 轨道工程管理系统 医药工程管理系统 船舶工程管理系统 配电装置工程系统 石油天然气工程管理系统 有色金属工程管理系统 变压器工程管理系统 冶金工程管理系统 管道工程管理系统 通风工程管理系统 仪表工程管理系统 轻工工程管理系统 火电工程管理系统 建材工程管理系统 净化工程管理系统 架线与管道工程管理系统 静设备及金属结构工程软件 化工工程管理系统 辅助坑道工程系统 海洋石油工程系统 蓄电池工程管理系统 智能化工程系统 码头工程管理系统 灭火系统工程 母线工程管理系统 防雷及接地工程管理系统 炉窑工程管理软件 建筑联营工程管理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