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理公司管理系统 | 工程企业管理系统 | OA系统 | ERP系统 | 造价咨询管理系统 | 工程设计管理系统 | 甲方项目管理系统 | 签约案例 | 客户案例 | 在线试用
X 关闭
资产管理

当前位置:工程项目OA系统 > OA系统企业版 > 功能介绍 > 资产管理

个人用品登记

申请免费试用、咨询电话:400-8352-114

   个人用品登记

  功能介绍:通过用户个人对单个办公用品的申请。

  所在位置:[办公用品管理] à [个人用品登记]

  界面介绍

1.png

  1.添加办公用品申请:

  ● 添加办公用品申请时需选择具体的用品所在的领用类别/库/类别/用品名称,提交到系统指定的用品审批人。

  

2.png

 

  1.流程办公用品申请:

  所在位置:[流程管理] à [流程办理] à [发起流程] à [物品领用申请表] à [发起]

  界面介绍

  

3.png

 

  2.发起办公用品申请:

  ● 发起办公用品申请时,可通过查询,直接获取相关的用品信息,申请人只需要填写相关的数量和备注即可;申请人提交后,就可以按照事先设置好的流程进行流转。

  

4.png

 

  查询:

  ● 点击查询的时候,直接勾选相关的用品。

  

5.png

 

  选择办公用品:

  ● 选择相关的办公用品后,可按流程进行发起。

  

6.png

 

  注意:可进行借用/领用/入库的流程数据对接,可通过流程引擎进行流程与办公用品管理关联,具体的表单设计和流程设计可见工作流管理说明。

发布:2008-07-16 14:45    编辑:泛普软件 · xiaona    [打印此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