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理公司管理系统 | 工程企业管理系统 | OA系统 | ERP系统 | 造价咨询管理系统 | 工程设计管理系统 | 甲方项目管理系统 | 签约案例 | 客户案例 | 在线试用
X 关闭

内部消息

视频比较大,请耐心等待5秒,下载视频

申请免费试用、咨询电话:400-8352-114

内部消息可用于公司内部人员进行信息交流,也可在oa其他功能模块中用内部信息提醒员工要做的事务。下面是内部的信息的管理,以及提醒设置。

  打开【互动交流】——【内部消息】,在主界面可以看到未读消息,还可设置不同的提醒方式及其提示音。

39.png

  发送消息:点击“发送消息”可编辑信息内容,点击右下角红色选框可选择对应的收件人。

40.png  

  【收信人】点击右侧的红色选框选取内部人员(不可输入收件人)。

  填写完点击发送即可

  已发送的内部消息在已发消息页面可查看到,点击页面左上的已发送消息来到已发消息管理页面,如下图。

41.png  

  对已发送的内部消息可进行转发、删除(分单个删除、批量删除和全部删除)、重复(对未阅读的内部消息可进行的操作)、短信(发送手机短信)操作。

  已收到的内部消息按状态分为已读消息和未读消息,点击已读消息查看已经读取的消息,未读则为还未读取的消息,如下图。

42.png  

  对已收到的内部短信可进行转发、回复、删除(分单个删除、批量删除和全部删除)、取消短信提醒(分批量取消和全部取消)操作。

  当内部消息太多时,可通过消息查询找到目标消息,点击页面左上的已读或未读来到短信查询页面,如下图。

43.png

  通过条件查询目标信息。

 

相关文章参考: 手机短信
  如何设置手机短信提醒
  外部邮件
  内部邮件

 

发布:2008-05-13 11:14    编辑:泛普软件 · yangyong    [打印此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