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理公司管理系统 | 工程企业管理系统 | OA系统 | ERP系统 | 造价咨询管理系统 | 工程设计管理系统 | 甲方项目管理系统 | 签约案例 | 客户案例 | 在线试用
X 关闭
普通员工操作

当前位置:工程项目OA系统 > OA系统企业版 > 使用说明 > 普通员工操作

培训课程设置

申请免费试用、咨询电话:400-8352-114

   培训管理结合组织人力资源管理实际,从培训需求分析、计划制订、组织与实施、效果评估的基本流程来做好员工培训工作。OA中的培训管理首先是需要设置培训的课程、讲师等。将培训的课程信息发布给要参加培训的人员,课程结束之后可以进行在线的培训考试。

  1.课程类别设置

  点击“培训管理”——“培训课程管理”——“课程类别设置”,可以添加课程类别,点击右上角的【新增】按钮,添加课程编号和课程类别名称,点击保存课程类别新增成功。

  1.png

 

  新增的课程可以在课程类别管理中重新编辑或删除。

  2.png

 

  2.培训课程管理

  点击“培训管理”——“培训课程管理”——“培训课程管理”,可以添加新的培训课程,点击右上角的【新增】按钮,添加课程编号、课程名称和课程类别,点击保存课程新增成功。

  3.png

 

  新增的课程可以在课程管理中重新编辑或删除。

  4.png

 

  3.讲师管理

  点击“培训管理”——“培训课程管理”——“讲师管理”,可以添加培训讲师,点击右上角的【新增】按钮,添加讲师编号、姓名、类别,选择讲授课程,点击保存讲师新增成功。

  5.png

 

  新增的培训讲师可以在讲师管理中重新编辑或删除。

  6.png

发布:2008-04-21 16:42    编辑:泛普软件 · xiaona    [打印此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