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理公司管理系统 | 工程企业管理系统 | OA系统 | ERP系统 | 造价咨询管理系统 | 工程设计管理系统 | 甲方项目管理系统 | 签约案例 | 客户案例 | 在线试用
X 关闭
普通员工操作

当前位置:工程项目OA系统 > OA系统企业版 > 使用说明 > 普通员工操作

培训课程发布

申请免费试用、咨询电话:400-8352-114

   培训课程发布了以后发布部门内的人员可以参与该课程的培训。

  点击“培训课程管理”——“培训课程发布”,可以新增培训课程。点击右上角的【新增】按钮,填写培训课程的信息。

  1.png

 

  课程编号:课程的的编号。

  课程名称:培训的课程名称。

  课程类型:分内部和外部课程。

  是否审批:“是”则需要审批人员审批后才发布,“否”点击保存后就发布。

  培训类别:培训的类型,下拉框中选择。

  培训讲师:该培训课程的讲师,下拉框中选择。

  限额人数:培训课程限定的听课的人数;

  发布部门、发布角色、发布人员三者默认的是并集。

  必修人员:必须来培训的学员,在报名状态里显示的必修。

  所有添加的培训课程可以在培训课程管理中进行管理,可以删除或重新编辑培训课程信息。

  2.png

发布:2008-04-21 16:38    编辑:泛普软件 · xiaona    [打印此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