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理公司管理系统 | 工程企业管理系统 | OA系统 | ERP系统 | 造价咨询管理系统 | 工程设计管理系统 | 甲方项目管理系统 | 签约案例 | 客户案例 | 在线试用
X 关闭
普通员工操作

当前位置:工程项目OA系统 > OA系统企业版 > 使用说明 > 普通员工操作

个人培训信息查看

申请免费试用、咨询电话:400-8352-114

   对发布的培训信息和培训课程信息个人可以在培训管理中查看,对培训课程信息在参加部门内的人员可以选择是否报名参加。

  1.培训信息

  点击“培训管理”——“培训信息”,可以查看管理人员所有发布过的培训信息,显示了该培训信息的点击次数。

  1.png

 

  2.培训课程

  点击“培训管理”——“培训课程”,可以查看当前用户在发布范围内的所有培训课程。对暂未报名的点击“我要报名”,从弹出的对话框中填写报名原因。

  2.png

 

  暂未报名:在培训课程发布范围内的人员,还未点击报名。

  我已报名:点击了我要报名。

  报名已过:已经过了报名指定时间。

  我的必修:在发布的课程指定的必修人员内。

  3.培训报名

  点击“培训管理”——“培训报名”,显示的是所有该用户参加的培训课程信息。

  3.png

 

  已结束:该培训课程已经结束。

  无审批:该课程已经报名,不需要审批。

  待审批:该课程已经报名,待审批通过。

  未批准:课程报名需要审批,审批人员审批未通过。

  已批准:课程报名需要审批,审批人员已经批准通过。

发布:2008-04-21 16:34    编辑:泛普软件 · xiaona    [打印此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