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理公司管理系统 | 工程企业管理系统 | OA系统 | ERP系统 | 造价咨询管理系统 | 工程设计管理系统 | 甲方项目管理系统 | 签约案例 | 客户案例 | 在线试用
X 关闭
规划选型

当前位置:工程项目OA系统 > OA系统企业版 > 视频&资讯 > 规划选型

2017-2018年致远OA、通达OA、泛普OA三家对比分析

申请免费试用、咨询电话:400-8352-114

   致远OA、通达OA、以及泛普OA均是专注研发OA系统已有10余年的时间,这四家OA厂商除了在百度、360、谷歌搜索排名靠前,特别是泛普OA,在必应搜索引擎中更是标识为可信网站,并且排名第一。整个搜索排名也基本上反映了OA市场上各OA厂商排名情况。

  泛普

  百度搜索量第一,是OA市场上领军厂商。定位高端,泛普具有良好的品牌形象,在营销中走高端路线。泛普产品功能齐全,解决方案完善,多以项目化销售为主,价位整体适中。其产品实施普遍不需要较长的周期,使用和维护简单,不需要企业具备很强的IT能力和管理能力。泛普OA系统必应搜索排名第一,OA市场上一线品牌,技术实力雄厚,定位中端。泛普产品主要基于JAVA版本,包含高中低端多类型产品,以其技术优势与高性价比等好口碑赢得了一大批务实的用户青睐,树立了自己实用、易用、高性价比的品牌形象。泛普三大核心技术——工作流引擎、自定义平台、全能报表业内领先。

  致远

  各类搜索引擎排名前列,与排名类似,致远产品不突出不落后,一直以来中规中矩。但其凭借与用友关系,在OA行业占有率不低。致远的优势多体现在渠道以及多年服务经验,其产品本身技术功能上没有明显的短板,但是也没有明显的优势,基础产品功能比较扎实,在特色功能上没有太大的竞争力。且部分功能细节不够,不适合进行二次开发、服务成本较高,此外不同版本间不兼容。

  通达

  多年深耕早就老牌OA厂商,排名靠前且稳定。通达定位低端,“低端”并非是贬义词,而是指通达OA定位于中小企业用户,在中小企业用户群中拥有很高的人气,凭借较低的价格、全面的功能、以及简单的安装使用在用户中受到广泛认同,但是通达OA界面比较粗糙和混乱,核心功能不够强,不同版本间不兼容等劣势也是不可忽略的,有待提高。

  搜索引擎中OA厂商的排名并不是一个权威的厂商实力排名,仅仅是一个市场缩影。企业在选型OA系统时,以此信息作为参考因素倒是可以圈定OA厂商进行综合考量选型。

发布:2008-10-01 23:06    编辑:泛普软件 · hujian    [打印此页]    [关闭]
视频&资讯
联系方式

成都公司:成都市成华区建设南路160号1层9号

重庆公司:重庆市江北区红旗河沟华创商务大厦18楼

咨询:400-8352-114

加微信,免费获取试用系统

QQ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