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理公司管理系统 | 工程企业管理系统 | OA系统 | ERP系统 | 造价咨询管理系统 | 工程设计管理系统 | 甲方项目管理系统 | 签约案例 | 客户案例 | 在线试用
X 关闭
系统登录使用

当前位置:工程项目OA系统 > OA系统企业版 > 使用说明 > 系统登录使用

OA功能菜单设置

申请免费试用、咨询电话:400-8352-114

   OA功能菜单设置

  功能介绍:设置系统的功能菜单,也即是左边的导航菜单显示效果,可以此菜单进行顺序调整,名称更改,显示/隐藏等。

  所在位置:[系统管理]à[系统设置]à[系统核心设置]à[功能/菜单设置]

  主界面

  

1.png

 

  功能顺序调整

  使用鼠标按住某一个菜单后上下拖动,即可对功能进行顺序调整,调整完毕后,点击2.png按钮即可。

  提示:顺序调整只针对第一级菜单有效

  功能显示/隐藏

  如果不希望某功能或菜单出现在系统中,或是本企业中不需要使用某一功能,可以取消掉功能前面的勾,如:去掉人事管理前面的选项后,人事管理功能将不会再出现在OA系统中。设置完成后,请点击3.png按钮即可。

  功能名称变更

  在需要修改名称的功能上点击鼠标右键,将弹出“修改自定菜单名”的选项,点击此项,在弹出的对话框中填写新的菜单名称,然后请点击按钮即可。

发布:2008-07-16 15:00    编辑:泛普软件 · xiaona    [打印此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