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理公司管理系统 | 工程企业管理系统 | OA系统 | ERP系统 | 造价咨询管理系统 | 工程设计管理系统 | 甲方项目管理系统 | 签约案例 | 客户案例 | 在线试用
X 关闭
系统登录使用

当前位置:工程项目OA系统 > OA系统企业版 > 使用说明 > 系统登录使用

OA系统整体介绍

申请免费试用、咨询电话:400-8352-114

   OA系统整体介绍

  系统主界面,共分为8个区域:

  1. 企业品牌LOGO区:

  显示企业品牌LOGO,可以由管理员在[系统设置]à[系统核心设置]à[界面设置] 功能中进行更改。

  2. 待办事务/提醒快捷按钮区:

  这些按钮旁边都会带有数字,表明你当前的提醒/待办事务的数量,点击可以快速进入提醒/待办界面查看相关内容。

  3. 帮助/退出按钮:

  [帮助]:更改系统界面显示风格/注册系统等功能。[退出]按钮:用于快速注销/切换当前用户。

  4. 导航菜单区:

  系统所有功能的菜单入口,点击相应功能菜单即可打开相应的功能界面,在上图的(6)区域显示出来。

  5. 已打开功能快捷切换标签区:

  如果同时打开多个功能,可以在此区域快捷切换不同的功能,真正实现多功能多任务同时进行。

  提示:最多能打开多少个功能标签由系统设置决定,具体能打开数量请管理员在[系统设置]à[系统核心设置]à[界面设置]à[最多打开标签个数] 里进行设置

  6. 主工作界面区:

  主要工作界面,大部分功能的显示/操作等元素都会在此区域显示。

  提示:如果你的显示器分辨率过小导致本界面显示不完整,可以点击区域(5)左边的1.png按钮把区域(4)隐藏起来,再次点击此按钮可以恢复区域(4)的显示。或者更换更大分辨率的显示器(推荐1280*800以上分辨率的显示器)

  7. 个人登陆信息显示区:

  显示当前登陆的用户名(帐号)以及当前电脑的IP。

  8. 系统信息显示区:

  显示OA服务器的日期/时间以及在线人数等。

发布:2008-07-16 14:55    编辑:泛普软件 · xiaona    [打印此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