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理公司管理系统 | 工程企业管理系统 | OA系统 | ERP系统 | 造价咨询管理系统 | 工程设计管理系统 | 甲方项目管理系统 | 签约案例 | 客户案例 | 在线试用
X 关闭
系统登录使用

当前位置:工程项目OA系统 > OA系统企业版 > 使用说明 > 系统登录使用

个人用户组设置(4.0版)

申请免费试用、咨询电话:400-8352-114

   “个人用户组”在菜单栏点击“系统管理”→“机构设置”→“ 个人用户组 ”即可进入。

  此模块帮助用户方便查找用户,如在邮件,新闻等模块,用户需要选择接收人。如果直接从系统用户中查找,将会是一件非常耗时工作!本着OA系统宗旨,我们特意加入此增强功能。

  功能范围:个人用户。

  进入管理页面,在页面右上部,点击操作-[新增],进入信息录入页面,在此维护以下信息:

  排序号 注:数字越小,在管理页面中显示就越靠前。

  名称 汉字或数字,长度控制在24个以内。

  填写完毕后,点击操作-[保存],返回管理页面。

  在列表行尾,提供以下操作:

  编辑 修改用户组名称以及排序号。

  设置 设置当前用户组下关联的用户信息。

  删除 移出不再使用的用户组。

  点击操作-[设置用户],进入用户关联页面,如下:

  1.png

 

  左边为待分组用户列表,左边为关联用户列表。设置完毕后,点击页面底部操作-[保存],返回管理页面,所有操作

  均完毕。

发布:2008-04-21 09:28    编辑:泛普软件 · xiaona    [打印此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