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理公司管理系统 | 工程企业管理系统 | OA系统 | ERP系统 | 造价咨询管理系统 | 工程设计管理系统 | 甲方项目管理系统 | 签约案例 | 客户案例 | 在线试用
X 关闭
系统登录使用

当前位置:工程项目OA系统 > OA系统企业版 > 使用说明 > 系统登录使用

个人用户组

申请免费试用、咨询电话:400-8352-114

   个人用户组是在个人办公下设置自己常联系人的用户组。这些联系人通常不在一个部门但又是自己常联系的,把这些人设置为一个用户组方便在内部通讯的时候快速的找到且不遗漏。

  点击【个人办公】——【个人用户组】可以看到管理用户组的界面,点击右上角的按钮【新建用户组】,可以看到新建用户组的界面。

  1.png

 

  排序号;显示用户组排列顺序的。

  用户组名称:显示用户组的名称。

  填写用户组的排序号和用户组名称,填写好之后点击按钮【保存】。

  2.png

 

  在管理用户组中可以看到所有的用户组,这些用户组都可以进行编辑和删除操作。找到刚刚新建的用户组,点击设置用户,会弹出下面对话框,把该用户组中的联系人从备选人员移至已选人员。对已设置好人员的用户组都可以进行修改操作重新选定人员。

  3.png

 

  个人用户组设置好了之后例如在发送内部短信中收信人选择人员的时候就可以看到个人用户组的名单,可以直接点击添加,不需要一个个部门去找。

  4.png

发布:2008-04-21 09:18    编辑:泛普软件 · xiaona    [打印此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