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理公司管理系统 | 工程企业管理系统 | OA系统 | ERP系统 | 造价咨询管理系统 | 工程设计管理系统 | 甲方项目管理系统 | 签约案例 | 客户案例 | 在线试用
X 关闭
系统登录使用

当前位置:工程项目OA系统 > OA系统企业版 > 使用说明 > 系统登录使用

Windows 7如何把IE设置为默认浏览器的三种方法

申请免费试用、咨询电话:400-8352-114

   Windows 7如何把IE设置为默认浏览器的三种方法

  一、我们平时习惯使用了IE浏览器,如果默认打开的不是IE浏览器,这会导致用户在使用的时候变得不方便,下面就教大家如何把IE设置为默认浏览器的三种方法。

  1、点击系统中的“控制面板”——选择“默认程序”;

  1.png

 

  2、选择“设置程序访问和计算机的默认值”;

  2.png

 

  3、展开“自定义”,在单选按钮中选择“Internet Explorer”,确定即可。

  3.png

 

  二、注册表法

  1.HKEY_CLASSES_ROOT\http\shell\open\command,双击"默认",输入要用浏览器的可执行文件的完佺路径。例如:输入“C:\Program Files\Internet Explorer\iexplore.exe”;

  2.HKEY_CLASSES_ROOT\http\shell\open\ddeexec\Application,双击"默认",设置浏览器名,如果是Firefox则输入Firefox,如果是IE则输入IExplore。

  三、1、打开IE浏览器,在右上角点击【工具】,选中"Internet选项";

  4.png

 

  2、在Internet选项对话框中点击【程序】,在默认的Web浏览器中点击【设为默认浏览器】,确定即可。

  5.png

发布:2008-04-20 09:59    编辑:泛普软件 · xiaona    [打印此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