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理公司管理系统 | 工程企业管理系统 | OA系统 | ERP系统 | 造价咨询管理系统 | 工程设计管理系统 | 甲方项目管理系统 | 签约案例 | 客户案例 | 在线试用
X 关闭
系统登录使用

当前位置:工程项目OA系统 > OA系统企业版 > 使用说明 > 系统登录使用

如何设置手机短信提醒

申请免费试用、咨询电话:400-8352-114

   在OA中每个功能模块的手机短信提醒功能都可以根据需要关闭和开启的,本章详细演示如何开启功能模块的手机短信提醒功能。

  1、开启功能模块手机短信提醒

  点击“系统设置”——“公共信息设置”——“手机短信设置”进入手机短信提醒设置页面。

  1.png

 

  点击“设置手机短信提醒模块”进入开启/关闭功能模块手机短信提醒页面。

  2.png

 

  如上图,选择需要开通手机短信提醒功能的模块,点击中间的可将选中的功能模块移至左侧,最后点击页面右上的“保存”按钮保存。开启功能模块的手机提醒功能后,还需要给相应用户开启手机短信提醒权限,下面讲如何设置手机短信提醒用户。

 

  2、如何设置手机短信提醒用户

  在手机短信提醒设置页面点击“设置手机短信提醒用户”进入手机短信提醒用户设置页面。

3.png

  

发布:2008-04-20 09:30    编辑:泛普软件 · xiaona    [打印此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