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理公司管理系统 | 工程企业管理系统 | OA系统 | ERP系统 | 造价咨询管理系统 | 工程设计管理系统 | 甲方项目管理系统 | 签约案例 | 客户案例 | 在线试用
X 关闭
系统安装配置

当前位置:工程项目OA系统 > OA系统企业版 > 使用说明 > 系统安装配置

系统管理《部门管理》

申请免费试用、咨询电话:400-8352-114

   部门管理是按照公司各部门之间隶属关系的组织机构建立,可以对同级部门进行排序,也可以调整不同部门的上下级隶属关系,还可以添加部门的『联系方式』和『部门职能』。

  注意:【部门管理】只使用 admin 帐号操作,其他赋予【超级管理员】权限的用户也不能操作!

  1 、新建部门

  在【部门管理】画面中单击『新建下级部门』按钮,在『部门设置』画面中可以建立新的部门。

  1.png

 

  『部门排序号』可对同级部门进行排序,同一层级的部门,序号越小排序越靠前。

  在『部门名称』输入框内输入部门名称(如:总经办)。

  在『电话』和『传真』输入框中输入该部门的联系方式。

  在『上级部门』列表中选择上级部门名称。

  如果需要具体说明该部门的工作职能等内容,可在『部门职能』输入框内输入。

  单击『保存』按钮。

  执行以上操作后,左侧『组织机构』画面中可显示新建的部门。

  2 、删除部门

  在左侧『公司部门管理』点击需要删除的部门名称,在『修改部门』页面右上角点『删除当前部门』按钮,如下图提示:

  2.png

 

  此时提示管理员,删除该部门就会删除该部门下所有子部门和该部门下的所有用户(管理员要慎重操作,此操作造成数据的丢失不可恢复),如果管理员确定要删除,点击『确定』即可。

  3 、导入部门

  将公司的部门信息在excel表单中,按照CSV格式保存成文件,可直接导入到OA办公系统,当中直接使用,无需另行建立。单击【导入部门信息】按钮,显示部门导入设置界面,选择部门组织机构表,点击『导入』即可。

  3.png

 

  根据公司各部门的隶属关系,按照如下格式在Excel程序中建立具体的部门架构表。

  4.png

 

  『部门名称』字段直接输入部门的名称,建议不要出现重名部门名称,否则该部门下子部门导入失败。

  『部门排序号』字段输入同级部门的排序号码,号码越小在同级部门排序越靠前。

  『上级部门』字段输入该部门上级部门的部门名称即可。

  『部门电话』、『部门传真』和『部门职能』输入该字段相应的内容即可。

  当部门组织机构表建好后,单击“浏览…”,选择已建好的组织机构表后,再点击“导入”,即可将组织机构表导入到OA办公系统当中。如下图『部门导入统计情况』

  5.png

 

  4 、导出部门

  在建立好公司部门组织架构,录入完部门管理信息后,需要保存备份部门信息,在左侧点击『导出部门信息』即可将部门信息保存为CSV文件格式进行备份。

  6.png

发布:2008-04-19 13:07    编辑:泛普软件 · xiaona    [打印此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