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理公司管理系统 | 工程企业管理系统 | OA系统 | ERP系统 | 造价咨询管理系统 | 工程设计管理系统 | 甲方项目管理系统 | 签约案例 | 客户案例 | 在线试用
X 关闭
系统安装配置

当前位置:工程项目OA系统 > OA系统企业版 > 使用说明 > 系统安装配置

登陆界面背景图片修改方法

申请免费试用、咨询电话:400-8352-114

   oa界面背景图片修改方法只需准备一副背景图片,然后修改样式表即可。OA采用样式与代码分离的结构,可以自定义各种界面样式。登陆界面的logo图片修改方法在文章 里已经有详细的说明。

  1.png

 

  首先准备一副背景图片,我们将其命名为“backpic.jpg”,然后将这幅图片复制放在安装目录【OA\\htdoc\\theme\\login\\images】下,然后打开文件【OA\\htdoc\\theme\\login\\style.min.css】

  

——登陆界面背景图片;

 

  

登陆框两边的边框;

 

  

登录按钮图标;

 

  

公司logo图片;

 

  

文字的字体、大小、颜色

 

  根据自己的需要修改这些文件的响应位置,对不需要的部分可以注释隐藏,例如:

  

 

  修改完以后保存文件“style.min.css”,最终效果如下:

  2.png

 

  对 DIV + CSS 使用比较熟练的用户,可以修改出更加漂亮的登陆界面。

发布:2008-04-19 11:47    编辑:泛普软件 · xiaona    [打印此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