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理公司管理系统 | 工程企业管理系统 | OA系统 | ERP系统 | 造价咨询管理系统 | 工程设计管理系统 | 甲方项目管理系统 | 签约案例 | 客户案例 | 在线试用
X 关闭
系统安装配置

当前位置:工程项目OA系统 > OA系统企业版 > 使用说明 > 系统安装配置

OA办公系统企业版升级要注意的问题

申请免费试用、咨询电话:400-8352-114

   OA新版本经过多次严格测试已经发布,购买产品两年之内即在升级服务期内的用户可以享受免费升级。新版本在系统框架和界面上都有较大的改动。性能比上个版本提高了4倍,用户在操作的时候会明显觉得速度变快,在许多功能上也有较大改进,如发邮件时可以直接粘贴图片、flash而不必以附件的形式上传。用户在决定是否要升级之前可以先进演示系统操作一下,地址http://v4.oa.com,用户名test1……test11,无密码。新版本已上传至qq微云,确定要升级的用户可以直接下载。

  升级主要步骤参照帮助文档《OA完整升级(迁移)方法》。

  有几点要加以说明的是:1.新版本支持ie8以上的浏览器和谷歌、火狐等浏览器.在前一个版本ie8以上的浏览器要设置兼容性视图。新版本不用设置兼容性视图,如果设置了显示就会不完整。2.上传附件后附件名显示乱码,这是flash版本的问题,OA在开发的时候兼容当前flash版本,有些电脑上flash版本太低或没有更新,解决方法在控制面板下更新一下flash程序。3.新版支持office2003、2007在线阅读,并且NIKO控件不需要手动安装了,即使你把在线阅读的插件删除,在下次打开在线阅读的时候系统会自动为该电脑上装好插件。

发布:2008-04-19 11:18    编辑:泛普软件 · xiaona    [打印此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