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理公司管理系统 | 工程企业管理系统 | OA系统 | ERP系统 | 造价咨询管理系统 | 工程设计管理系统 | 甲方项目管理系统 | 签约案例 | 客户案例 | 在线试用
X 关闭
系统安装配置

当前位置:工程项目OA系统 > OA系统企业版 > 使用说明 > 系统安装配置

主角色和辅助角色

申请免费试用、咨询电话:400-8352-114

   用户可同时拥有主角色和辅助角色的所有权限。主角色只能有一个,辅助角色可以有多个。当以角色范围选人时,只有主角色有效,辅助角色无效。

  在工作流程的经办权限(角色)、公告通知的发布角色、新闻的发布范围(角色)、公共文件柜的共享角色、投票的发布范围(角色)等中,只对用户的主角色有效。

  现以工作流程的经办权限(授权角色)为例,下面有“请假申请”的工作流程。其第一节点为“请假申请”,经办权限(部门)为全体部门,经办权限(角色)和经办权限(人员)没有设置,第一节点的“基本属性”中,下一步骤为第二节点。

  1.png

 

  其第二节点为“直属领导审核”,经办权限(角色)设置了“部门经理、部门主管、分管领导”,经办权限(部门)和经办权限(人员)没有设置。下面只用说这两个节点。

  2.png

 

  假设有三个用户

  赵羽:主角色——单位职员,没有辅助角色。

  陈宇:主角色——单位职员,辅助角色——部门经理

  付经理:主角色——部门经理,辅助角色——oa管理员

  赵羽申请了“请假流程”,办理了转交下一步,选择下一步骤的经办人员时,只有付经理可供选择,陈宇则不显示。原因是第二节点的经办权限(授权角色)为“部门主管、部门经理、分管领导”,陈宇的主角色为“单位职员”,付经理的主角色为“部门经理”,所以只显示“付经理”,即使陈宇的辅助角色中有“部门经理”也不能被选,只对用户的主角色有效。

  3.png

 

  同样,在公告通知的发布角色、新闻的发布范围(角色)、公共文件柜的共享角色、投票的发布范围(角色)等中,只对用户的主角色有效。

发布:2008-04-19 10:57    编辑:泛普软件 · xiaona    [打印此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