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理公司管理系统 | 工程企业管理系统 | OA系统 | ERP系统 | 造价咨询管理系统 | 工程设计管理系统 | 甲方项目管理系统 | 签约案例 | 客户案例 | 在线试用
X 关闭
系统安装配置

当前位置:工程项目OA系统 > OA系统企业版 > 使用说明 > 系统安装配置

如何新建用户

申请免费试用、咨询电话:400-8352-114

   组织架构搭建好之后可以在已创建的部门中新建用户,下面介绍如何新建用户。

  点击“系统设置”——“组织机构设置”——“用户管理”进入用户管理页面,如下图所示。单击页面左侧部门列表中要添加用户的部门,然后在页面的右上侧可以看到“新建”按钮,单击“新建”按钮新建用户。

  1.png

 

  如下图所示为新建用户的页面,用户名、用户姓名、主角色、考勤排班为必填项。

  2.png

 

  1、用户名

  用户名建议不使用中文作为用户名或含有特殊字符,避免用户在使用oa的过程中遇到账号不合法出现的问题。

  注:用户名不可修改且在系统中是唯一的,请谨慎填写。

  2、用户姓名

  用户姓名是用户在oa中的显示姓名,可以修改。

  3.png

 

  3、主角色与辅助角色

  用户可同时拥有主角色和辅助角色的所有权限。主角色只能有一个,辅助角色可以有多个。 当以角色范围选人时,只有主角色生效,辅助角色则无效。

  详细的可参考《主角色和辅助角色》

  4、用户的所在部门

  设置当前创建用户的所在部门,单击后面的下拉列表框选择用户的部门即可。

  5、用户的管理范围

  可以设置用户的管理范围,根据公司的实际情况设置相应用户的管理范围。管理范围后面有三个选项:本部门、全体部门、指定部门。

  本部门:管理当前设置用户的所在部门。

  全体部门:管理公司的所有部门。

  指定部门:管理指定部门,选择指定部门后,下面会显示出管理部门选择,单击后面的[添加]设置当前用户所管理的部门(有些用户可能同时管理几个部门)。

  6、考勤排班

  选择当前设置用户的上班类型。

  注:可进入人力资源——>排班管理——>排班管理中查看已设置的排班。

  7、ip绑定

  绑定ip后,该用户只能在绑定ip的电脑上登录oa,在其他电脑上则无法登陆系统。

 

  8、系统访问限制

  用户登录:可以禁止或允许用户登录OA系统

  用户查看:可以禁止或允许用户查看其他用户,例如,写邮件时,无法选择收件人,工作流程转交下一步时,无法选择下一步骤的经办人。

  4.png

 

  桌面显示:可以禁止或允许用户使用桌面后,该用户在oa中将不能使用“我的桌面”功能。

  5.png

 

  9、用户别名

  用户别名也可以作为账号登录系统。

发布:2008-04-19 10:52    编辑:泛普软件 · xiaona    [打印此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