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理公司管理系统 | 工程企业管理系统 | OA系统 | ERP系统 | 造价咨询管理系统 | 工程设计管理系统 | 甲方项目管理系统 | 签约案例 | 客户案例 | 在线试用
X 关闭
系统安装配置

当前位置:工程项目OA系统 > OA系统企业版 > 使用说明 > 系统安装配置

界面logo修改方法

申请免费试用、咨询电话:400-8352-114

   用户安装oa后,可自行修改界面logo图片,包括登录界面的logo、登录框,登录系统后的banner-logo等。下面将详细介绍如何修改。

  图片制作可参考《logo图片制作》。

  1、修改登录界面

  登录界面用户可以改成自己喜欢的风格,只需要替换oa安装目录htdoc\theme\login\images下相应的图片即可修改界面相应的模块。

  1.png

 

  oa登录界面

  下面为组成登录界面的4个图片。

  <1>oa登录界面的背景图片为:desktop.gif 尺寸:1920*1200

  2.png

 

  登录界面背景图片

  <2>登录按钮图片名称为:login.png 尺寸:87*68

  3.png

 

  登录按钮图片

  <3>登录框图片名称:panel.jpg 尺寸:536*282

  <4>登录框内的logo图片为:logo.png 尺寸:233*26

  用制作好的图片替换oa安装路径下htdoc\theme\login\images的相应图片即可,替换图片后,清空浏览器缓存按F5刷新,重新登录OA。

  注意:替换后图片名称、尺寸、格式要和系统中原有的图片相同,图片名称、尺寸、格式不相同时,需要进入htdoc\theme\login\style.min.css中修改相应的css样式。

  2、修改页头banner位置logo图片

 

  页头banner位置logo

  打开oa安装路径下的htdoc\theme\2013\images,找到banner-logo.png (尺寸732*52),用制作好的图片替换系统原有的图片即可。

  注意:替换后的图片名称、尺寸、格式要和系统中现有的图片相同,图片名称、尺寸、格式不相同时,需要进入htdoc\theme\2013\style.min.css中修改相应的css样式。

发布:2008-04-19 10:44    编辑:泛普软件 · xiaona    [打印此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