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理公司管理系统 | 工程企业管理系统 | OA系统 | ERP系统 | 造价咨询管理系统 | 工程设计管理系统 | 甲方项目管理系统 | 签约案例 | 客户案例 | 在线试用
X 关闭
系统安装配置

当前位置:工程项目OA系统 > OA系统企业版 > 使用说明 > 系统安装配置

如何设置用户管理范围

申请免费试用、咨询电话:400-8352-114

   在OA中管理范围是区分普通员工和领导权限的。在设置用户信息的时候可以设置用户管理范围,在其他模块如工作日志、日程安排中,具有管理范围的人员可以查看管理范围内其他用户的信息。

  点击“系统设置”——“组织机构设置”——“用户管理”进入用户管理页面,点击用户所在部门。

  1.png

 

  用户管理页面右侧显示所选择部门的所有用户,点击相应用户右侧菜单中的“编辑”修改。

  2.png

 

  点击编辑后,弹出用户修改窗口,找到“管理范围”,按用户实际在公司所担任的职位设置用户的“管理范围”。

  3.png

 

  管理范围——本部门

  本部门指的是当前用户所在部门,选择此项后,当前用户可以管理本部门所有用户。如部门主管、部门经理

  管理范围——全体部门

  全体部门是指公司所有部门,所有部门当然也就包括公司所有人,选此项后,当前用户可以管理公司所有人。如总经理

  管理范围——指定部门

  如当前用户可以同时管理多个部门,选择指定部门,并添加其管理的部门。如总监

  管理范围——无

  无管理范围。如普通员工

发布:2008-04-19 10:24    编辑:泛普软件 · xiaona    [打印此页]    [关闭]